FX168北美分站 > 中美关系 > 正文

中美最新消息!拜登:如中国领导人出席G20峰会将会“见到”他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6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如果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出席即将于11月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他将“见到”他。

“如果他在那里,我相信我会见到他,”拜登周二在被问及是否会见习近平时说。

今年该峰会将在印度尼西亚的旅游岛屿巴厘岛举行,其是世界上最大经济体的年度聚会。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都计划出席这次会议。

自2020年1月新冠大流行开始蔓延开之前,习近平就没有离开过中国。

拜登和习近平此前在7月28日的电话会议上讨论了在20国集团会议上的会面,这次电话会议是在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导致紧张局势加剧之际进行的。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中国官员正为习近平和拜登11月在东南亚举行会晤做准备。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