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FBI掩埋“拜登家族与中国交易目击证词”!CNN记者曝光重磅漏洞 指控不应沦为政治课题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被曝光,试图掩埋总统拜登家族与中国交易的目击证词。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记者更提出重磅漏洞,指控不应该商业交易上的案件,不应该沦为政治党派的课题。

CNN记者萨拉·西德纳(Sara Sidner)周日在推特上证实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的丑闻,称调查拜登的商业交易“不应该是党派问题”。她表示,即使年轻的亨特不是民选官员,“应该询问”有关拜登总统儿子的“合法问题”,以及联邦调查局对他的调查。

(来源:推特)

西德纳提到,亨特丑闻这一事实在推特上激怒许多自由派人士,他们抨击她的帖子,并想知道这是否是CNN自从新管理层提议让该网络摆脱明显的党派偏见以来,偏离轨道的又一个迹象。

周初早上,西德纳分享了雅虎新闻的一篇文章,详细描述亨特与中国亿万富翁Ye Jianming及其国际掮客Patrick Ho的不正当商业关系,后者在2017年因“全球贿赂计划”而受到联邦调查局调查,这似乎促进中国政府的利益。

这篇文章详细介绍如何在亨特臭名昭著的笔记本电脑上的电子邮件中,找到这种关系的证据,以及两党之间的巨额货币交易,其中还包括总统的兄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这篇文章声称,这一证据可能会将拜登与中国对该国的“反情报威胁”联系起来。

“但拜登夫妇与Ye Jianming,还有Patrick Ho的金融关系深度和广度提出新的问题,即他们是否是中国影响力行动的目标,除正在进行的对亨特涉嫌税务欺诈和潜在外国投资者的刑事调查之外,游说违规行为是一种反情报威胁,”雅虎新闻报道。

这份报告引起西德纳的好奇心和她周初的推文,她分享这篇文章并写道:“关于亨特,应该问一些严肃的问题。他不是民选官员,但应该问和回答关于他以前的商业交易,以及如何处理的合法问题。”

“这不应该是党派问题,”她补充说。

西德纳还分享MSNBC的一份报告,称联邦调查局特工蒂莫西·蒂博(Timothy Thibault)在被指控在处理亨特笔记本电脑调查时存在偏见后从FBI辞职。

Fox News Digital上个月报道说,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收到多名FBI举报人的陈述,称蒂博“没有遵循”对亨特笔记本电脑展开调查的“严格的实质性事实预测准则”。消息人士指责蒂博在调查中,出现干预的行为。最近被曝在社交媒体上,蒂博发表反特朗普的言论。

最近几天,一些自由主义者一直在抱怨CNN的新管理层将网络带向一个较少党派的方向一些人声称该网络“已经完全MAGA”。

威斯康星州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提到说:“对他的证词的压制和审查,以及亨特的影响力兜售,对2020年大选的影响,比俄罗斯或中国所能达到的要大得多。”

罗恩说,在2020年大选前一个月,联邦调查局听取亨特的商业伙伴托尼·博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第一手目击证人证词”,即当时还是民主党候选人的拜登本人参与他儿子与中国能源公司CEFC的交易。

上周退休的联邦调查局特工蒂蒂博,并没有跟进波布林斯基,当时这位合伙人声称直接与老拜登谈过与中国政府相关的CEFC交易。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