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中美关系 > 正文

中国公司遭FBI突袭!? Pax Global称FBI工作人员突袭其佛罗里达州子公司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公司百富环球科技(Pax Global Technology Ltd)周五(10月29日)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工作人员本周早些时候突袭了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子公司,但没有透露原因。

Pax Global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并于2010年12月透过分拆上市方式于香港交易所挂牌。总部设于香港,研发及营运中心主要位于中国深圳,并美国佛罗里达州、意大利米兰、南韩、日本及印度设立分公司。

Pax Global在给香港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联邦调查局和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官员周二(10月26日)执行了一项法院命令,从其子公司Pax Technology Inc在佛罗里达州的办公室和仓库中没收了某些物品。

一个网络安全博客随后报道了这次突袭,并将被FBI突袭检查的原因,可能将该公司与参与对美国和欧盟组织的网络攻击联系起来。

Pax Global表示:“据董事会所知,在世界任何地方,PAX产品和服务均未收到任何网络攻击事件的报告,也没有网络攻击投诉,包括任何违反安全协议的行为。”

Pax Global强调,美国当局尚未就此次突袭发表声明,也不知道有任何针对该公司的指控。

自周三(10月27日)以来,其在香港交易所的股票在暴跌逾40%后已暂停交易。该公司周五表示,交易将于11月1日恢复。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