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彻底躺平!12%的加拿大新婚夫妇,因为没钱选择不办婚礼!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6月7日),现在是结婚季,生活成本危机让加拿大即将结婚的夫妇承受更大的压力。一项新的研究表明,85%的人在计划他们的重要日子时表示,最担心的是婚礼的高额费用。

男装零售商Tip Top对1,502名加拿大人进行了调查,以找出他们最担忧的婚礼问题。许多人表示,正在缩减庆祝活动的规模,选择规模较小、更私密的活动。

Grafton Apparel Ltd.首席执行官Lance Itkoff表示:“婚礼将是您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之一,但规划往往伴随着很多焦虑,尤其是由于供应商成本上升。”

对于在过去两年订婚或结婚的人,57%的人表示,不断上涨的成本迫使他们改变了婚礼计划。在接受调查的人中,28%的夫妇表示他们计划邀请更少的客人,26%的夫妇将减少娱乐、食品和装饰的预算。

关于在重要日子的装扮,51%的人表示他们会使用衣橱里已有的衣服,而只有34%的人表示他们计划购买一套新衣服。

其他人则采取了更激进的方法。根据调查结果,10%的人表示他们会取消仪式并选择举办派对或招待会,12%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完全取消他们的婚礼庆典计划。

加拿大人大约77%的人会动用他们的积蓄来办婚礼。调查指出,与35至54岁 (49%) 和55岁或以上 (39%) 的人相比,年轻的加拿大人 (18至34岁) 用信用卡预支婚礼费用的可能性高57%。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