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加拿大新增13个国家旅客可免签入境!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6日)移民、难民和公民部长Sean Fraser宣布将13个国家加入电子旅行授权 (eTA)计划。

Sean Fraser表示:“这一激动人心的变化意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更多人现在可以踏上难忘的冒险,探索我们多样化的景观,与家人和朋友团聚,并沉浸在加拿大充满活力的文化中,而无需签证要求的障碍。这不仅为旅客提供了便利,还将增加旅行、旅游业和经济效益,并加强与这13个国家的全球联系。”

来自这些国家/地区的旅客如果在过去10年内持有加拿大签证或目前持有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乘飞机前往加拿大时可以申请eTA而不需要签证。

自即日起,以下13个国家/地区的符合条件的旅客可以从该计划中受益:

安提瓜和巴布达

阿根廷

哥斯达黎加

摩洛哥

巴拿马

菲律宾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卢西亚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塞舌尔

泰国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乌拉圭

官方表示,这一决定还将从加拿大的签证案件中分流数以千计的申请,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处理签证申请,这将使所有签证申请人受益。

已经持有有效签证的个人可以继续使用它前往加拿大。那些没有资格获得eTA的人,或者通过航空以外的方式(例如,乘坐汽车、公共汽车、火车和轮船——包括游轮)前往加拿大的人,仍然需要访客签证。旅客可以访问网站Canada.ca/eTA了解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eTA以及如何申请。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