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黑烟滚滚! 飞机突坠大温爆烧2公顷大火! 市中心楼盘爆炸!? 发生了什么?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本周末,温哥华市中心原本阳光灿烂,不过在周六下午,繁华的Oakridge上空却有一大片黑烟“翻腾”,状况引起一众吃惊网友议论:到底发生了什么!?

周六下午,温哥华冒出一大片黑烟。(图自:Twitter)

消防部发言人Ken Gemmil 解释,周六下午3点30分过后不久,消防就接到了多个报告,说41街夹坎比街(Cambie)的建筑工地冒出了浓烟和火焰。他补充,“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现场,当我们的第一批工作人员到达时,它看上去已经是一个相当大的火灾。”

图自:Twitter

经调查发现,原来现场大量的建筑材料着火,所以产生了黑色浓烟。在建的大楼本身与火灾无关。

图自:Twitter

不过,附近居民就被浓烟熏得够呛,不少途经当地的司机和路人也被滚滚黑烟“吓到”。

图自:Twitter

甚至有网友表示,现场出现了爆炸声

图自:Twitter

火灾无情,周六这起大火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当局初步认为是意外造成。

素里坠机 大火怒烧2公顷

在大温的另一边的素里,周五下午1点刚过,当地发生一起严重的坠机起火事故

图自:City News

据City News报道,消防人员称,周五下午一架飞机坠毁在素里地区并起火,造成一人重伤。

素里消防部副主任John Lehmann说,事情发生在下午 1点刚过,飞机坠落的地点位于152街,位于68和72大道之间。飞机随后在一块田地里起火,火势猛烈。所幸飞机上除了飞行员没有其他人。

2023年6月2日下午,素里一架小型飞机坠毁。飞行员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图自:City News)

经BC省紧急医疗服务中心证实,医护人员在下午1点刚过152街就对一起“医疗事故”做出了响应,并将一名情况严重的病人送医。

图自:City News

因大风天火势猛烈,飞机起火后,火势继续蔓延大片街区。Lehmann补充说,现场有大约28名消防员参与救援,多辆消防车陆续被派往事故现场。

据估计,大火面积约为1至2公顷

正如Lehmann 所说,在大温的五六月,即便是一场小火,只要是在大风天气,很快就变成了一场相当大的丛林大火

由于坠机起火事故,骑警几乎在当天剩余时间都封锁了152街68至72大道之间的路段,附近交通一度受到严重影响。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