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业主愁坏!安省急缺物业管理!2,500 名工作人员要管理95万个公寓单位!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近日,安省的物业管理人员对该省不断增长的公寓市场发出警报,称他们没有足够的人员来管理即将涌入的大量单位

根据该省和该行业的独立监管机构--安大略省公寓管理监管局(CMRAO)的惊人数据,目前安省约有2500名持牌物业管理人员,却需要监督省内约95万个单位

业内一些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数字让管理人员的工作变得很单薄,而且只会因为准备退休的管理人过多而变得更严重。

再加上预计在未来几年内的单位数量不断增加,一些人担心无论是对居民还是对大楼的业主来说,管理人员的缺乏将意味着许许多多的问题。

房地产咨询公司Urbanation的报告表明,仅在今年,安省就将有创纪录的25000个新公寓单位准备就绪。

安大略省公寓管理协会(ACMO)董事会成员Craig McMillan说,无论是业主还是公寓居民,"他们都会因为资源的缺乏而受到负面影响"。

"这就是让大多数公寓管理公司着急的原因。‘我们该在哪里找人,我们如何确保我们的客户得到良好的服务?’"

公寓管理人员需要负责公寓公司的日常运作,确保公寓得到良好的维护,财务状况良好并符合法律规定。该协会表示,如果没有足够的管理人员,公寓楼就会陷入失修状态,让居民在法律、财务和维修问题上承担潜在的长期费用。

McMillan说,这种短缺为管理者、董事会和政府都提供了一个可以做得更好的机会,重点是积极的员工体验、良好的薪酬和晋升机会等方面。

安大略省公寓管理协会(ACMO)呼吁省政府帮助制定一个招聘和留住管理人员的计划,但安省公寓业主协会认为,这个行业必须变得更有竞争力,并确保居民不会失去机会。

安大略省公共和商业服务提供部(Ontario's Ministry of Public and Business Service Delivery)说,它将 "继续监测与全省公寓管理人员有关的趋势,并使公寓管理成为对新的专业人士有吸引力的职业道路"。

负责发放许可证的CMRAO说,它正在与行业伙伴合作,以吸引人们进入这个行业,并探索其他吸引新人的方法,如中学后的职业展览会。

但非营利性安省公寓业主协会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nda Pinizzotto说,不仅仅是公寓管理,明显的劳动力短缺是许多行业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对她来说,问题的答案仍然是一样的--使薪酬和就业方案有足够的吸引力,以吸引人们进入这个行业。

该协会说,物业经理的平均工资取决于公寓社区,但在安省通常是$70,000加元起。McMillan说,自从公寓管理人员成为一个受管制的职业后,情况有所改善,工资上涨了约20%。

但是,这个问题由于每个公寓委员会的预算而变得复杂。他说,委员会可以选择提高报酬或减少他们的工作时间,以满足委员会的预算限制。

安大略省公寓管理局(CAO)是一个为公寓业主和居民提供资源、法庭和培训中心的组织。该组织表示,虽然公寓委员会指导管理人员和大楼的整体管理,但首先需要居民通过选举将委员会成员投出。

该组织说,它将与董事会合作,确保他们了解如何吸引、保留和公平地补偿管理人员。

CAO的发言人Aleks Dhefto说,但当涉及到公寓社区所发生的事情时,居民也有 "责任"。

Pinizzotto表示同意,并补充说物业经理可能实际上会在由公寓委员会作出的决定中得到短处。

"现在是时候让物业经理承担起责任,让董事会承担一点责任,确保被选举人有一定程度的知识来胜任这些艰难的工作。

"在安省,住房一直是一个大问题:需求大过供应、劳动力短缺等问题导致住房单位一直达不到政府的理想要求。再加上现在的管理人员更是完全跟不上单元的数量,让业主们愁上加愁。

大家怎么看呢?

作者:珩宝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