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涨疯了! 大温油价$2.009倒吸一口凉气! 全城大堵! ?加拿大突发警告 别去这个热点地区!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美国最近发生一系列大规模枪击事件,引发加拿大等多国警惕。加拿大本周末已对前往美国的旅客就枪支暴力发出警告

图自:Yahoo News

加拿大在给前往美国旅客的建议中强调,美国人的持枪比例非常高。在美国,大规模枪击事件时有发生,通常会造成人员伤亡,游客也可能面临风险。加拿大政府提醒游客要熟悉如何应对枪手,并建议游客在美国采取安全预防措施。

图自:加拿大政府网

近年来,美国大规模枪击事件和与枪支有关的死亡人数均呈现上升趋势。据追踪枪支暴力模式的非营利研究组织“枪支暴力档案”(Gun Violence Archive)数据,美国仅在2023年的前五个月就发生了200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在过去整整三年里,美国每年都发生了600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几乎每天两起,平均至少有四人受伤或死亡。在2022年,有20200人死于枪支暴力,38550人受伤。

大温油价持续飙升 一夜涨破$2.009/升

大家还记得去年9月和11月份的超高油价吗?2022年9月下旬,大温的油价飙到了$2.396每升,是相当的吓人;11月,价格再一次飙破$2每升。

上周晚些时候,汽油专家就警告说,大温油价可能会触及每升$2的关口。就在本周末,油价一夜之间涨到了:$2.009/升

图自:推特,Dailyhive

周日中午,在大温已经很难找到$1.97以下的汽油,因为许多加油站都在每升$2左右徘徊。到了下午3点,从Gas Buddy上可以看到,部分油站的普通油价格稍微低了一点点,在$1.96水平

图自:Gas Buddy

在BC省,普通油价格最便宜的油站是位于奥尔德格罗夫(Aldergrove)的坎科(Cano)加油站,位置靠近248街夹54大道。经过附近的朋友不妨去碰碰运气,普通油$1.859/升

图自:Gas Buddy

新西敏青年跳桥?! 连夜堵车 司机无奈

继5月4日Metro天车壮汉跳桥轻生导致交通严重堵塞一事后,相似的一幕周六晚在新西敏Queensborough出现。

有网友爆料称,周六晚回家路过新西敏,91A highway连Queensborough桥几乎堵死;“桥上全是警车,不好容易下桥了市中心到处都是警察封路,路上全是警车巡逻,在新西敏7-11买喝的都看到警察进来看两眼,从列治文下班回到高贵林花了2个半小时才到家”。状况相当让人无奈。

图自:小红书

图自:小红书

图自:小红书

有网友质疑, Queensborough当时有年轻人跳桥。据了解,当时的堵塞皆因一场交通事故。

不过Queensborough桥堵起来真不是盖的,高峰时间途经当地的司机们,最好预留额外的交通时间。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