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心碎!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病情“让人担忧”,宣布取消所有演唱会!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 (Celine Dion) 取消了原定于2024年初春举行的所有音乐会。

周五(5月26日),在一份声明中,席琳·迪翁宣布由于持续的健康状况,将取消原定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席琳·迪翁说:“我很抱歉再次让你们所有人失望,我非常努力地工作以恢复体力,但即使100%恢复体力,完成巡回演出也可能非常困难。”

55岁的迪翁去年被诊断出患有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称为“僵人综合征”(stiff-person syndrome,简称SPS)

SPS是一种影响人的肌肉的神经系统疾病,在席琳·迪翁的案例中,这个病阻碍了她的表演能力。

患有SPS的人将这种情况描述为“极度痛苦”,并说由于对噪音和触摸的敏感性提高,会导致“虚弱”的疼痛。美国国家神经疾病和中风研究所表示,SPS具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特征”。

这位加拿大偶像周五说:“继续推迟演出对你不公平,尽管这让我很伤心,但最好我们现在取消一切,直到我真的准备好再次回到舞台上。我想让你们都知道,我不会放弃,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见到你们!”

上个月,席琳·迪翁发行了新作品,并透露了她首次参与一部新浪漫喜剧,扮演配角。她的第一首单曲“Love Again”是这部电影的主打歌。

本次席琳·迪翁总共取消了42场演出。据组织者称,门票将通过原销售渠道退款。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