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关注丨加航温哥华-上海增航至每天一班!直飞票价骤降至$983加元!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前段时间,中国民航局官网显示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温哥华-上海航班将从今年10月开始大量增航,但根据民航局官网最新的信息显示,增航已经提前到了9月28日,恢复每天一班,从现在的一周4班变成一周7班。

如果想在10月1日左右回国的华人们可以赶上这波红利喽!

图源:中国民航局

与此同时,在增航之后,加拿大回国的航班票价也大幅下降!

根据加航官网查询,今年10月1日从温哥华-上海直飞航班经济舱单价仅需$1177加元。

图源:加航官网

今年10月23日从上海-温哥华直飞航班经济舱单价仅需$983加元。

图源:加航官网

往返合计$2159.66加元(含税)。

图源:加航官网

虽说这个价格和疫情前仍有较大差距,但是比现在单程将近$4000加元的票价可以说是降低了不少。

图源:加航官网

另外,5月15日晚上,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 (ALPA) 发布新闻稿称,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西捷航空 (WestJet)飞行员将于 5 月 19 日凌晨 3 点开始罢工,包括“停飞所有飞机并停止运营”。

         

图自:CTV

西捷航空航班全停对不少人的出行造成了极大影响。         

大概10天前开始,西捷航班的飞行员们就开始在加拿大各大机场进行罢工前的示威活动。他们在机场内外排成一排示威,俨然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从多伦多到蒙特利尔,再到温哥华YVR机场。         

图自:Daily Hive

针对罢工,加航表示,将接盘因西捷罢工而受到影响的乘客。据加航官网的信息,加航将尽力安排受西捷航空罢工影响的乘客出行,但座位数量有限。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出行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