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BC$2亿没人领,大批华人可申!中加增航提前 赴华不到千元!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对于准备秋天回国看看的海外华人来说,近日中国民航局又给出了好消息!原本预计10月才开始的中加增航已经被提前到了9月份。

中加增航提前!票价大跳水!

据中国民航局显示,加拿大航空往返温哥华-上海的航班计划将于2023年9月24日起由一周四班增长至一周七班。原定计划10月才开始的增航,被提前到了九月最后一周。对于想赶在国庆黄金周回家的朋友,绝对是个好消息。

(图片来源:中国民航局)

不止是航班量增加了,回国的票价也迎来了一小波跳水。

比如11月14日和11月28日,温哥华直飞上海的航班价格已经低至$988加元。

(图片来源:Skyscanner)

9月27日,加航温哥华飞上海的票价也只需要1001加元起,还有1056加元的可以选择。

(图片来源:加拿大航空)

目前,中国民航局官网上9月起增航的机票还未开售,相信到时又会有一小波优惠,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国泰官网崩了!大批华人网友抢到免费机票!

早就在4月份,香港国泰航空就开启了免费送机票及机票超值折扣的活动。5月17日,美东时间9点,终于轮到北美的朋友们开抢啦!

十万人同时排队抢票,几家欢喜几家愁,有抢到超值机票晒欧气的,也有官网都上不去生了一肚子气的。

(图片来源:Daily Hive)

有网友表示,自己在进入活动页面时出了大问题:上一秒自己还排在645位,非常之靠前。下一秒他就满屏的“404”错误信息,再试一遍的时候,自己瞬间掉到了第11万位。

(图片来源:Twitter)

也有网友称,自己满心欢喜地准时打开网站排队,等了一小时好不容易要到自己了,结果系统直接卡bug自己又被弹回来了,白等一场

(图片来源:Twitter)

网友直接@了国泰航空吐槽:“你们在北美的送票活动简直是一场灾难!排队系统失灵,我们等了两个小时又被踢出去了,现在又要重新排队。简直乱七八糟!你们IT团队不行就别办活动了。”

(图片来源:Twitter)

当然了,也有很多幸运的朋友顺利抢到了低价甚至免费的机票:

(图片来源:Twitter)

欧气爆棚的华人朋友们也不少:

(图片来源:小红书)

恭喜上面这些在“百万大军”里杀出重围的幸运锦鲤们~小编也顺便吸吸欧气,争取下一回也能蹭个大奖!

BC省是谁的2亿现金还没领?!

天上掉现金的事儿说不定还真能砸到BC省居民的头上!BC Unclaimed最近呼吁省内居民登陆官网检查自己是否有待认领的现金。

这些现金的来源基本上是来自于不用的银行账户、法院或政府部门发放的未被认领的支票等等。目前BC Unclaimed无人认领的现金已经上涨至1.9亿加元。

协会成员林赛·摩尔表示,去年他们已经为198万的现金找到了失主,同时也向社会福利组织捐赠了170万加元无人认领的钱款。

如果想确认自己是否属于忘记领钱的一员,可以登录该协会的官网查询。只需输入自己的名字即可,也可通过单独输入姓氏等进行模糊搜索。

(图片来源:BC Unclaimed)

小编用自己和朋友的姓氏试了一下,结果搜出了大批的华人朋友,最近几年忘记领钱的也大有人在……提醒这些朋友赶紧上网查查,你们有一大笔钱没领!千万别忘啦!

(图片来源:BC Unclaimed)

如果真的发现了自己的姓名,可以通过网页申领这笔钱款,会有工作人员进行联系。

(图片来源:BC Unclaimed)

快让你的亲朋好友都查一查,说不定真的有意外收获呢!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