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好消息!加拿大护照申请积压已解除,恢复到疫情前办理效率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好消息!加拿大 家庭、儿童和社会发展 部长卡琳娜-古尔德( Karina Gould 周二说,在去年夏天积压的护照数量激增之后,目前护照申请的服务时间已经恢复到大流行之前的标准

无论是申请更新文件还是领取护照,加拿大人在去年夏季的几个月里总是面临着大量的等待时间。官员们将其归结为"随着COVID-19大流行病限制的缓解而出现的旅行需求的激增。"
在许多加拿大人经历了长达数月的漫长等待后,现在人们去护照办公室亲自递交申请的服务时间现在已经变为 10个工作日 ,而邮寄到加拿大服务局的申请平均需要20个工作日。这样的工作效率相比起之前的确是快了许多!
古尔德曾在1月份宣布,申请积压已经 "基本消除",98%的申请已经得到处理。
在本周二,古尔德表示,在当时剩余的积压申请中,有些申请 "处理起来相当复杂",在某些情况下导致护照没有被及时签发。

她说:"无论情况如何,加拿大服务局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持续减少积压护照申请的数量,而今天这个数字已经完全消除了。"
古尔德还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处理申请的能力大大提高了;加拿大服务局的工作人员在这段时间里几乎翻了一倍,另外还增加了新的服务中心,她保证加拿大人将能够在今年夏天的任何旅行计划中及时获得他们的护照。
古尔德用法语告诉记者:"今天与一年前的情况不同的是,我们的系统有更多的能力。"
她补充说,她的部门一直在努力简化整个系统,因为去年自由党政府因未能提供某些服务(即及时的护照和航空旅行)而受到反对派的严厉批评。

"显然,在去年的春天和夏天,护照方面存在着挑战和问题。"古尔德说,"但我想说的是,我们采取了真正的行动来解决这个问题,而加拿大人现在也可以放心。"
古尔德还宣布了一个新的数字工具,可以 在线检查申请的状态 ,并说加拿大服务局增加的能力将确保它准备好在今年夏天第一波十年期护照到期时处理另一个激增的请求。
她说:"很难相信,人们可以通过加拿大邮政或亚马逊来追踪包裹,但我们却没有同样的机会来追踪重要的护照申请。这是从我们一年前积压申请的情况中吸取的一个重要教训。"
古尔德称这个新工具是 "拥有更多数字选择的第一步",并说她希望能够很快宣布在线护照更新申请。她没有具体说明这可能是多长时间,但补充说这"从政府方面来说将很快"。

作者:珩宝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