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台海局势 > 正文

厦门街头集结大量装甲车、坦克、运兵车?中国外交部回应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地时间周二(8月2日)下午,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航班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机场起飞,前往台湾访问。

网传视频显示厦门街头出现大量装甲车。有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8月2日,大量军用战车在厦门街头集结,包括坦克、装甲车、运兵车,各式军用设备用车等。甚至装甲车直接开上了挤满了游客的海滩。但在厦门街头,民用车辆运行照旧,没有对交通有任何限制。在厦门海滩,游客看到突然开上沙滩的装甲车。

而在厦门的码头,也看到许多的军车集结。

据悉,8月2日,福建各主要机场许多航班被取消。据官媒报导,8月2日,福州长乐机场、泉州晋江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福州长乐机场出港延误5架,取消73架航班,泉州晋江机场出港延误3架,取消55架航班,厦门高崎机场航班小面积取消。2日上午,厦门航空发布消息,受福建地区流量控制影响,厦航对8月2日部分航班进行调整。

8月2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就“有居民在厦门看见大量装甲车”提问。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笑称:你应该去问吴谦大校(国防部新闻发言人)。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