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国际 > 正文

誓言“击溃”拜登!特朗普最新警告:若拜登连任 美国将陷入“无政府状态”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誓言要在2024大选中“击溃”现任总统拜登(Joe Biden),他并在新罕布什尔州的第一场造势活动中警告称,若拜登连任,将导致“冲突”和“无政府状态”。他抨击拜登“极其无能”,并质疑其此前正式宣布的竞选连任决定。

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四(4月27日)向1000多名支持者发表讲话,其中许多人戴着“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红色帽子。

民主党人拜登两天前发布了一段视频,承诺保护个人自由免受与这位前共和党总统有关的“极端分子”的侵害。

特朗普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一次演讲中说:“这场选举现在是要选择力量或软弱、成功或失败、安全或无政府状态、和平或冲突、繁荣或灾难。”

他说:“我们生活在灾难之中。2024年11月5日,有了你们的选票,我们将在选票箱击溃拜登和白宫...我们将完成未竟之业。”

特朗普的言论假设他和拜登都将赢得党内提名。

据《国会山报》报道称,演讲中特朗普嘲笑拜登是一位“极其无能”的美国总统,“(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特朗普还就一系列拜登造成的混乱表示哀叹,称在拜登任内的通胀导致汽油和其他商品成本大幅增加,提到美军从阿富汗撤军的混乱,并列举在周四刚刚发布数据显示,美国2023年第一季GDP年化环比增长1.1%,以证明拜登没有能力赢得连任。

特朗普称:“在这样一个灾难性的总统任期背景下,拜登甚至会考虑竞选连任这件事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这是特朗普今年1月以来首度现身这个素有“花岗岩之州”之名的新罕布什尔州;2016年共和党内部提名战中,特朗普在爱荷华州开局不稳,不过在新罕布什尔州胜出。

根据路透社/益普索4月21日至24日进行的民意调查,在自认为是共和党人的人群中,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以49%对23%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80岁的拜登4月25日宣布寻求2024年连任,并警告说下一场选战会和上一场一样,是一场“灵魂之战”。

拜登4月25日通过发布视频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决定,并把矛头指向所谓共和党极端势力,称美国仍处在“为国家灵魂而战”的斗争中,他需要更多时间“完成这项工作”。

今年2月,拜登总统的私人医生Kevin O 'Connor给拜登开具了一份健康证明,称他可以继续履行职责。

一些共和党高层人士表示,在带领共和党于2020大选和过去2次中期选举表现不佳后,76岁的特朗普可能将让自己再吞败仗。

新罕布什尔州州长Chris Sununu当地时间4月23日曾向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表示:“共和党人希望出现一位能在11月24日打赢选战的人,而特朗普是个输家。”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