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5小时全部售罄!特朗普发行新系列NFT 赋能暗示“竞选美国第47任总统”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其社交平台Truth Social宣布,发行新的NFT系列,暗示将竞选美国第47任总统外,还将赋能持有者抽奖,在他的庄园举行私人晚宴。根据美国道德监督机构的文件显示,特朗普在第一个系列NFT中赚取炒至多100万美元。而新的NFT系列上架不到5小时后,已经全部售罄。

特朗普新NFT系列名为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s Series 2,通过Polygon区块链上铸造,共发行47000枚,每个售价为99美元,可支援用户以信用卡直接购买,或在通过KYC/AML 程序后用加密货币进行购买。

(来源:Collect Trump Cards官网)

根据官网资讯,每一款NFT设计数量都不会超过10张,只要购买47张NFT,将能获得一张与特朗普共同参加奢华晚宴的门票。购买100张NFT,除上述赋能外还能获得一张限量版本NFT,目前该系列NFT已经全数售完。

据Opensea数据,特朗普NFT在上线不到24小时内,交易量突破596 ETH,约合1243583.80美元,地版价为0.06 ETH。

新系列NFT包括特朗普作为扑克牌红心国王的图像,手持剑并用手示意心脏标志,以及穿着全皮西装和太阳镜的摇滚特朗普,其中一位正在用美国国旗别针烤热狗和汉堡包。

(来源:OpenSea)

(来源:OpenSea)

其中一些NFT数藏品将是独一无二的,这意味着购买者将是唯一拥有副本的人,而其他卡片将制作成限量版。就像是前面所提到的,每张NFT的副本不超过10张。

特朗普还宣布一项抽奖计划,为购买47张卡片,总价值4653美元的持有者,将提供在他位于佛罗里达州的Mar-a-Lago庄园举行私人晚宴的抽奖机会,这显然在暗示,特朗普希望成为第47任美国总统。

特朗普还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宣布数字扑克牌,这是他自2021年1月5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前一天以来在平台上的第一条帖文。三个月前,这两个平台的母公司Meta恢复了特朗普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的账户,此前他因1月6日的叛乱而因公共安全问题而被暂停两年。

(来源:Facebook)

据美国政府道德监督机构的文件显示,特朗普从此前以其本人形象为内容的NFT销售中赚取至多100万美元。

文件显示,特朗普在CIC Digital LLC担任经理、总裁、秘书和财务主管这一类的职务,而CIC Digital LLC允许该NFT专案背后的公司,根据付费许可协议使用特朗普的肖像、姓名和形象。

CryptoSlam链上数据显示,该系列自发行以来已创下超过1918万美元的销售额。Opensea数据则显示,该NFT地板价现约0.387 ETH,约合815美元,总交易额达13570 ETH,已经突破2800万美元,根据发行条款,在每张NFT中,特朗普都将抽取10%的特许权使用费。

此前在特朗普被正式拘捕时,他的第一系列NFT单日交易量一度暴增217%,现共有近1.4万个地址持有该系列。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