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离奇死亡不断!俄香肠大亨印度庆生后坠楼身亡 同行友人也死于同一酒店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印度警方称,俄罗斯香肠大亨、地方议员安托夫(Pavel Antov)于上周六(12月24日)在印度从酒店3楼坠楼身亡。

印度东北部奥里萨邦的一名高级警官夏尔马(Vladimir Budanov)周二(12月27日)说,在安托夫坠楼的两天前,也就是安托夫65岁生日那天,他的朋友兼旅伴布达诺夫(Vivekanand Sharma)也在这家酒店因心脏病死亡。

夏尔马说,布达诺夫今年61岁,之前就有心脏疾病。

夏尔马说,警方认为安托夫是从他在拉亚加达区酒店的3楼坠落身亡的,但尸检报告尚未公布。他说,这起案件被判定为“非正常死亡”,包括事故和自杀造成的死亡。

据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报道,安托夫是一名商人,也是俄罗斯西部弗拉基米尔地区议会的议员,他于12月22日庆祝了自己65岁的生日。

2018年,安托夫在《福布斯》俄罗斯100名最富有的公务员排行榜上名列榜首。根据《福布斯》俄罗斯版的数据,他2018年的收入约为99.7亿卢布。

他是俄罗斯议会统一俄罗斯党成员,该党以前由现任总统普京领导,现在仍然坚定地支持普京。

安托夫今年6月承诺支持普京,当时他被迫否认曾在WhatsApp上发布反战信息。6月份,安托夫似乎批评了俄罗斯对乌克兰基辅一个住宅区的导弹袭击,该袭击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他7岁的女儿和她的母亲受伤。安托夫账户上的一条WhatsApp信息在谈到这一事件时说,“这极难称之为恐怖以外的事情”。

这条信息后来被删除,安托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他支持普京和他的入侵。安托夫将之前的帖子归结为“一个极其不幸的误会和技术错误”,即他不小心发布了一条与他意见相左的人的信息。

夏尔马说,警方已经与俄罗斯驻印大使馆取得联系,并遵循相关程序。他说,已经获得将这两个人尸体火化的允许。

俄罗斯驻加尔各答总领事伊达姆金(Alexey Idamkin)周一对俄罗斯国家媒体俄新社表示,奥里萨邦警方和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馆没有发现两名俄罗斯人在印度的死亡有任何可疑之处。

“我们知道有两名俄罗斯公民死亡。我们正在与这些人的亲属以及事发城市的警察部门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死者亲属提供所有必要的文书工作协助,”伊达姆金告诉俄新社。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导,事发酒店的老板塔卡尔(Koushik Thakkar)说,安托夫、布达诺夫和一对俄罗斯夫妇图罗夫(Mikhail Turov)和帕纳森科(Natalia Panasenko)于12月21日下午入住该酒店。这四人是持旅游签证入境的,在抵达德里一天后,于20日进入该邦。在21日入住酒店之前,他们已经进行了很多庆祝活动。当地导游辛格(Jitendra Singh)说,他们从酒店的酒吧订购了更多的酒。

酒店老板塔卡尔说,安托夫和布达诺夫在抵达酒店后一直在喝酒。他说,“22日上午,布达诺夫因心脏病发作在房间里死亡。陪同尸体前往火葬场的安托夫从那时起就明显情绪低落,不再点菜。12月24日上午,当我们酒店的员工没有在房间里找到他时,他们开始搜索,发现他躺在相邻的一栋单层建筑的阳台上,失去了知觉。我们随后通知了警方”。警方表示,安托夫的尸体正在被保存起来,以便进一步调查。

奥里萨邦警察总监班萨尔说:“布达诺夫死于心脏病,而安托夫很可能是从酒店露台的屋顶跳下的”。他补充说,地区警察正在调查确切的死亡原因,该邦的刑事调查组(CID)将协助调查,以确定导致这两人死亡的情况。“如果需要,刑事调查组将完全接管案件的调查,”班萨尔说。

正在调查死亡事件的拉雅加达区警察局主管说,“我们怀疑他可能是从酒店房间2楼的阳台上跳下去的......我们已经就此提出了一个非自然死亡的案件”。虽然一行人中的另外两名成员被要求留下来配合调查,但当地警方表示,在完成基本程序后将允许他们离开。

今年已有至少12名俄罗斯商人意外死亡

据报道,今年至少有12名知名俄罗斯商人死于自杀或原因不明的事故,其中6人与俄罗斯两家最大的能源公司有关。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一家专门建造非核潜艇的大型造船厂的负责人布扎科夫(Alexander Buzakov)上周突然去世,当局没有给出死因。

莫斯科航空学院的一份声明称,该学院前院长格拉申科(Anatoly Gerashchenko)于今年9月死于一场未指明的事故。

据塔斯社报道,卢克石油公司董事长马加诺夫(Ravil Maganov)于9月初从莫斯科一家医院的窗户坠落身亡。

据俄罗斯官方媒体报道,9月中旬,俄罗斯商人佩切林(Ivan Pechorin)被发现死于符拉迪沃斯托克。他曾是远东和北极开发公司(Corporation for the Development of the Far East and Arctic)的高级经理。据当地媒体报道,佩切林于9月10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伊格纳季耶夫角附近溺水身亡。

据塔斯社报道,卢克石油公司的另一位高级经理苏博廷(Alexander Subbotin)于5月在莫斯科附近被发现死亡,据报道他曾拜访过一位萨满巫师。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