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内容超级火爆!“他”预测2023年“IMF与世界银行倒闭、马斯克成为美国总统” 美元不再是全球霸主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前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展望2023年,他提出疯狂的预测,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世界银行将倒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将成为总统,美元则不再是全球主流的储备货币。

作为曾经担任俄罗斯总统、俄罗斯最高政治家的梅德韦杰夫补充说,中央银行发行的数字货币将得到更积极的使用。他在2008年5月至2012年5月担任俄罗斯总统后,于2012年5月至2020年1月担任俄罗斯总理。

他在推特上写出自己疯狂的预测:“布雷顿森林货币管理体系(Bretton Woods)将崩溃,导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崩溃。欧元和美元将停止作为全球储备货币流通,央行数字货币将被积极使用。”

(来源:推特)

除此之外,梅德韦杰夫还声称,油价可能会达到每桶150美元,而天然气价格将突破每千立方米5000美元大关。

(来源:推特)

12月初,俄罗斯对印度决定不支持七国集团(G7)及其盟友宣布的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表示诚挚的欢迎。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在12月9日会见印度驻俄罗斯大使帕万·卡普尔时发表上述声明。

俄罗斯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副总理欢迎印度决定不支持G7及其盟国于12月5日对俄罗斯石油实施的价格上限。”

诺瓦克强调,俄罗斯正在负责任地履行其能源供应合同义务,在能源危机中向东部和南部国家实现能源出口多元化。

他表示,英国将重新加入欧盟,导致欧盟可能解体。英国脱欧是英国于2020年1月31日退出欧盟,成为唯一一个脱离欧盟的主权国家。

(来源:推特)

他补充说,当前掌管推特(Twitter)的亿万富翁马斯克,将在新内战后赢得美国多个州的总统选举。梅德韦杰夫指出:“美国将爆发内战,加利福尼亚和德克萨斯将因此成为独立国家,得克萨斯州和墨西哥将组成一个同盟国。”

“马斯克将赢得多个州的总统选举,在新内战结束后,这些州将交给共和党,”他写道。

(来源:推特)

他还声称,最大的股票市场将转向亚洲。

(来源:推特)

接着他补充,波兰和匈牙利将占领乌克兰西部地区和德国及其卫星地区,包括波罗的海国家、捷克、斯洛伐克、基辅共和国和其他国家等地区,从而建立第四帝国。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法国和第四帝国之间很可能发生战争,导致欧洲分裂和波兰回归。

他也提到说,北爱尔兰可能脱离英国并加入爱尔兰共和国。

(来源:推特)

此前,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梅德韦杰夫12月初曾在一场活动中称,是他本人在经营自己的社交平台Telegram账号,也是他本人撰写所有帖子,因为没有人敢替他说那样的话。

而在12月2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在俄罗斯联邦军事工业委员会内增设第一副主席职务。总统令规定由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兼任这一职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