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美国航母突起火,9员受伤!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海军发言人昨天(11月30日)发布消息,尼米兹级航空母舰亚伯拉罕·林肯号发生火灾,造成 9 名船员受轻伤。火灾于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发生,并被船员扑灭,所有受伤的船员都在船上接受治疗。

根据海军第三舰队的声明,尼米兹级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Nimitz-class USS Abraham Lincoln)周二在距离南加州海岸约30英里的地方进行“例行行动”,当时大火开始了。

(来源:Stars and Stripes)

当时,美国海军没有准确说明林肯号在加利福尼亚附近的位置。

“通过船员的灭火努力,火势很快得到确认并被扑灭,”第三舰队表示。“据报道,船上有9名水手受了轻伤,并已在船上接受治疗。”

第三舰队发言人说,6名受伤的水手有脱水迹象。

官员们表示,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但他们指出,这并没有迫使林肯号返回港口。

突如其来的火灾是过去几周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上发生的第二起安全事故,9月,在该船的几个饮用水箱中发现了大肠杆菌,但海军表示没有船员因此生病。

该系统包含水手饮用、烹饪和洗澡的水,此前水手们注意到它有一种不寻常的气味和不自然的浑浊外观。

同月晚些时候,海军在一份声明中透露,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后,海事部门确定该船的供水已被舱底水污染,舱底水是收集在船底的废水。《商业内幕》从船上获得的视频显示,灰色和浑浊的水从喷泉和水槽中流出,一名水手称其为“可怕的”。

林肯号建于1980年代,并于1989年投入使用,它位于圣地亚哥北岛海军航空站。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