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向拜登下战帖!特朗普准备启动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将在本周启动他的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通过提早启动竞选活动,特朗普希望在目前空无一人的2024年共和党总统初选中抓住势头。若特朗普赢得提名,他可能会重新面对拜登。拜登尚未正式启动他的连任竞选活动,但据称近几周竞选计划已巩固。

特朗普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启动他的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以努力在目前空无一人的共和党总统初选中抓住势头和领跑者地位。特朗普决定在他的私人棕榈滩俱乐部Mar-a-Lago的舞厅宣布这一消息,这是在拒绝知名共和党人的建议,他们警告不要在共和党令人失望的中期选举结果后这么快就发起总统竞选活动。

(来源:Vanity Fair)

特朗普参加竞选非正式地拉开2024年共和党总统初选的序幕,这场比赛在过去一周发生巨大变化。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11月8日的连任竞选中以19个百分点的优势获胜,这让全国共和党人激动不已,成为民主党赢得大部分备受瞩目的参议院和州长竞选的一天中的亮点。

自中期选举以来至少进行6次私人和公共民意调查,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假设的2024年初选中轻松领先于特朗普,包括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早期关键州。

最新的民意调查是由跨党派战略传播公司Seven Letter Insight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德桑蒂斯在共和党人中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

周二,德桑蒂斯首次回应特朗普对其潜在候选人资格不断升级的批评,他告诉记者:“在一天结束时,我只想告诉人们去查看上周二晚上的记分牌。”

据报道,德桑蒂斯正在组建一个总统竞选团队,准备挑战特朗普的共和党提名。上周之前,德桑蒂斯在2024年竞选总统的希望渺茫,但在周二之后,他成为了有力的竞争者。

如果特朗普赢得共和党提名,他很可能会在2020年总统大选的重赛中面对乔·拜登总统。拜登尚未正式启动他的连任竞选活动,但据报道,最近几周竞选计划已经巩固。

在周二早上共和党州长协会的年度会议上,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宣布他已经厌倦了失败,并认为特朗普是连续三场选举中不断拖累共和党人的人。特朗普在2016年的竞选活动中宣称,共和党人将“赢得如此之多,你会厌倦胜利”。

共和党当年掌权,但在2018年失去众议院,在2020年失去参议院和总统职位,尽管历史顺风,但在2022年勉强夺回众议院。

特朗普重新掌权的最大威胁可能不是政治威胁,美国司法部不再受选举临近的束缚,为加快调查特朗普在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中的作用和处理机密文件铺平了道路。

(来源:华尔街日报)

富尔顿县地方检察官也在加强调查,佐治亚州州长布赖恩坎普周二在特别大陪审团面前就特朗普推翻2020年大选的努力作证。在纽约,长期担任特朗普组织首席财务官的艾伦威塞尔伯格周二在针对该公司的刑事税务欺诈审判中出庭作证,在特朗普准备宣布他的总统职位之前几个小时。

在一场令人失望的选举之后,共和党正在揭露其丑闻,特朗普潜在的两年竞选将是其最大的考验。特朗普已经开始倾向于弱势群体的说法,包括缩减竞选团队的规模,使其类似于他在2016年斗志昂扬的团队。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