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前乌克兰总统称现在是与俄罗斯谈判的时候了:不要相信普京 但也不要害怕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周五(10月14日)表示,俄罗斯的致命空袭和最近发现的一处乱葬坑是“启动谈判的好时机”,以结束这场血腥战争。

波罗申科说:“这场谈判最好的谈判者、最好的外交官是乌克兰的武装部队,他们得到了全世界的支持。普京只懂得力量和我们的团结。”

(截图来源:福克斯新闻)

波罗申科在刚刚解放的乌克兰伊祖姆(Izyum)参加了福克斯新闻的直播。他讨论了不断推进的俄乌战争以及一些保守派人士最近推动的谈判解决方案。

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乌克兰军队最近在伊祖姆城外发现了一个乱葬坑,里面有大约1100具部分烧焦的尸体。

这一发现进一步证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在军事战术上越来越有侵略性,这是对乌克兰平民在整个战争中取得的成功的报复行为。

从周一开始,俄罗斯向乌克兰城市发射了大量导弹、炮弹和其他武器,誓言要为上周对连接俄罗斯和克里米亚的刻赤大桥(Kerch Bridge)的轰炸和部分破坏进行报复。

波罗申科说:“导弹击中的地方距离我家只有两公里。”

国际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和包括美国及其欧洲盟友在内的几个国家已经开始对据称的战争罪行进行调查。截至周五,俄乌战争已经进行了233天,俄罗斯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波罗申科分享了他与普京打交道的经验中的谈判建议,并对与俄罗斯“谈判解决”的想法做出反应。

他说道:“那些试图与普京达成妥协的人应该明白以下几点。普京想杀了我们,而我们想活下去。普京想把乌克兰从世界地图上抹去。我们想拥有我们的国家。我们想把它搬到欧洲家庭。”

波罗申科补充道:“请不要相信普京。我和他有5年的谈判经验。请不要害怕普京。向乌克兰学习。保持坚强。团结一致。我们将把普京和俄罗斯军队赶出乌克兰领土。”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