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俄乌战争有望11月迎突破性发展? 泰国副总理给出原因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满7个月,战事发展受到各界关注。泰国上周六(9月24日)敦促世界主要大国利用即将于11月在东南亚举行的全球和地区会议为平台,讨论解决乌克兰冲突的办法。

(截图来源:“Republic World”)

“Republic World”网站报导称,泰国副总理董恩(Don Pramudwinai)上周六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即将在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G20)会议、在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和在金边举行的东盟会议将为世界领导人提供直接对话的“黄金机会”,并为结束影响全球经济、能源和粮食安全的乌克兰战争找到解决方案。

同时身为泰国外交部长的董恩认为,俄乌战争可能会在11月有突破性发展。

针对缅甸问题,董恩呼吁缅甸为其政治危机找到解决办法,与此同时,他呼吁缅国各方以对话取代暴力,和平解决问题。

董恩还说,东盟是协调缅甸军政府与反对派谈判和结束该国冲突的最佳平台。

参加此次联合国会议的不是泰国总理巴育(Prayuth Chan-ocha)。目前,巴育的总理职务被停职,因法院决定对他发起法律挑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