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普京游说交换囚犯!被俘英国人被命令“致电英国政府部门” 不满足要求将面临死刑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被俘虏的英国人被命令致电给英国政府部门,试图游说交换囚犯,而不满足要求将面临死刑。值得关注的是,该被俘英国人在被指控为“非法战斗人员”后,他将面临20年的监禁或死亡。

艾登·阿斯林(Aiden Aslin)奉命致电包括DVLA在内的英国政府部门,游说交换囚犯。他告诉太阳报:“你无法弥补,他们让我给每个英国政府部门打电话,包括DVLA和环境署。”

(左一为阿斯林,来源:The Scotsman)

“我告诉他们,发放驾驶执照的呼叫中心工作人员无法代表他们联系前英国首相约翰逊,”他解释道。

他和48岁的英国人肖恩(Shaun Pinner)也被勒令给太阳报致电7次,“但每次我们都拒绝运行一个故事”。

肖恩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他们的价值下降了,这要归功于太阳报的员工。”他们使用卫星电话警告说,除非满足持有他们的克里姆林宫追随者的要求,否则他们将面临死刑。

肖恩告诉太阳报,在被指控为“非法战斗人员”后,他将面临20年的监禁或死亡。他补充说:“我们很害怕。”

他们希望他在周日给太阳打电话,专栏作家凯伦布雷迪,他的球队西汉姆联队的副主席,让她向政府施加压力。肖恩补充说:“绝望的人会做绝望的事情。”

值得关注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政府近期似乎频频动作,在交换囚犯方面非常积极。

沙特外交部说,经过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协调,俄罗斯星期三释放在乌克兰俘虏的10名外国战俘。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获释的战俘是美国、英国、克罗地亚、摩洛哥和瑞典的国民,并说一架载有这些战俘的飞机已经降落在沙特王国。

声明说:“沙特相关部门从俄罗斯接收他们,并把他们转移到沙特王国,目前正在促进与他们各自国家的移交程序。”

该外交部没有透露这些战俘的姓名,沙特一名官员指出,他们是5名英国人、两名美国人、一名克罗地亚人、一名摩洛哥人和一名瑞典人。

英国首相特拉斯在推特上称赞英国国民的获释是“非常受欢迎的新闻”,之前“他们与家人遭受了几个月的不确定性和苦难”。

英国议员詹里克(Robert Jenrick)提到说,阿斯林是获释者之一。他今年早些时候被俘,然后被自称是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一家法庭判处死刑。

(来源:英国卫报)

一名家庭代表上周告诉路透社说,俄罗斯还释放39岁的美国公民Alexander Drueke和27岁的Andy Huynh。这两人都来自阿拉巴马州,6月在乌克兰东部支持乌克兰军队抵御俄罗斯入侵时被俘。

俄罗斯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有大量外国人前往乌克兰参加战斗。他们有些人被俄罗斯军队俘虏,一同被俘的还有表示他们不是战斗人员的其他外国人。

瑞典外交部长林德(Ann Linde)证实,在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被俘并根据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法律可能被判死刑的一名瑞典公民也被释放。

林德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的间隙对瑞典通讯社说,“我可以证实,5月份被俄罗斯军队拘留的瑞典人已经获得自由,正在前往瑞典的途中。”

尽管受到华盛顿孤立俄罗斯的巨大压力,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依然与普京关系密切,包括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和石油生产国组织框架内的关系。

冲突开始以来,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军队都俘获了数百名敌方战斗人员,并交换了少数战俘。联合国驻乌克兰人权监察团负责人这个月早些时候说,俄罗斯不允许接触战俘,并说联合国有证据显示有些战俘受到酷刑和虐待,可能构成战争罪行。但是,俄罗斯否认酷刑或对战俘的其它形式的虐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