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最糟糕的一周!特朗普FBI刑事调查恢复 共和党人最害怕的2024年两大数据出现?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前总统特朗普经历最糟糕的一周,声称他可能已经解密带到海湖庄园的机密文件,允许美国司法部恢复对他们的刑事调查。当前美国总统拜登的2024年总统大选民调支持率攀升,而共和党人最害怕的两大数据出现。

共和党人最害怕的2024年数据出现

拜登与特朗普很可能在2024年总统大选里,重新展开新一轮的对抗赛。而据美国媒体调查,这些天很难找到任何人关注共和党政治,且认为唐纳德特朗普不会在2024年第三次竞选总统。

但是,即使共和党正朝着这个不可避免的结果迈进,有迹象表明,特朗普作为共和党候选人在2024年到来时对该党来说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提议。在最新的《纽约时报》/锡耶纳学院全国登记选民民意调查中,有两个这样的迹象:

1. 54%的人认为,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后的行动中“走得太远,以至于威胁到美国民主”。只有38%的人认为,他“只是在行使竞选权”。

2. 51%的人表示,在对他进行的各种调查中,特朗普“犯下了严重的联邦罪行”。

考虑这两个数据点,大多数选民认为,美国前总统积极威胁美国民主并犯下联邦罪行。然而,尽管有这些数字,共和党人,或者至少是共和党基础,似乎将再次提名他担任该国的最高职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泰晤士报》/锡耶纳的民意调查中,在假设的2024年总统对决中,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2%,而乔拜登的支持率为45%。共和党人面临的挑战是,特朗普仍然非常受共和党支持。这会让任何人,甚至是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都很难在初选中击败他。

特朗普解密案件“恢复刑事调查”

作为第11巡回法院裁决的分屏,特朗普接受福斯新闻的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采访,在那里他对他解密或可能已经解密有问题的文件的想法加注三倍。他说:“如果你是美国总统,你只需说它已解密就可以解密。即使只是考虑一下,因为您将其发送到海湖庄园或您要发送的任何地方。”

特朗普的笼统说法远远超出他的律师对搜索中获得的文件,是否实际上仍然保密的模糊方式。在法庭上,他的团队小心翼翼地避免说特朗普本人解密了这些文件,并且拒绝他们这样做的邀请。这种动态并没有在第 11 巡回赛中消失,法院强调缺乏证据表明文件已被解密,尽管法院已确定这些材料是否已解密与该部门恢复调查的努力无关。

上诉法院争议的关键是这些材料是否属于特朗普的财产,是否具有一定程度的个人意义,可以证明将它们排除在司法部的手中是合理的。特朗普关于为什么应该向调查人员隐瞒这些材料的论点如此牵强,以至于几乎没有法庭观察员对他的说法在上诉法院遇到了嗡嗡声感到惊讶。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法律分析师、德克萨斯大学法学院教授史蒂夫·弗拉德克(Steve Vladeck)表示,第11巡回赛“对问题的框架和问题本身都做出回应”。法庭说,这不是正确的思考方式,但如果是这样,特朗普仍然会输。

美国地方法官艾琳·坎农(Aileen Cannon)接受特朗普的主张,他暂停司法部对这些文件的刑事调查,而一名所谓的特别大师对这些文件进行审查,这引起广泛法律专家的批评。曾被司法部要求干预的上诉法院尖锐地指出,坎农没有解释为什么有问题的文件会是特朗普个人感兴趣的材料。

上诉法院解释说:“就我们而言,我们无法辨别为什么原告会对一百份带有分类标记的文件中的任何一份有个人利益或需要。”上诉法院的意见包括对分类标记信号的解释,引用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确定机密文件由美国政府拥有、制作或为,或在美国政府的控制下。

上诉法院表示,解密这些文件不会改变其内容或使其个人化。“因此,即使我们假设原告确实解密了部分或全部文件,也无法解释为什么他对这些文件有个人兴趣,”第11巡回法院写道。

“他们在这里说的是,特朗普要求归还文件的要求取决于这些文件是否属于他个人,例如他的医疗记录,如果他们被没收,或者可能是律师客户特权,”国家安全法专家保罗·罗森茨威格(Paul Rosenzweig)周四在节目中说。

“但就其性质而言,机密信息,即使已解密,仍然是政府信息,而不是美国总统的个人信息。即使在他自己的脑海中,他也无法将其转化为,只是这么说, ”罗森茨威格说,他是前检察官,也曾在美国国土安全部工作。

美国司法部国家安全部门的前律师布兰登·范·格拉克(Brandon Van Grack)表示,第11巡回法院能够迅速采取行动解决争议,因为司法部向上诉法院提出非常狭隘和明确的要求。“唯一的问题是,司法部是否有任何理由不能拥有和使用这些标记为机密的文件,”范格拉克说。“法律上很清楚,不能也不应该有这种限制。”

即使上诉法院表示文件是否已解密并不重要,专家组仍竭尽全力打破特朗普团队提出的质疑文件分类状态的逻辑。周三的意见是在被任命为特别大师的高级法官雷蒙德·迪里法官在周二的听证会上对特朗普团队如何解决解密问题表示深切怀疑之后发表的。

上诉法院指出,法庭记录“不包含任何这些记录被解密的证据”。该小组还提到特朗普的律师显然反对迪里要求他们披露被扣押材料中具体哪些内容已被解密的请求。第 11 巡回法院还列出了将案件提交上诉法院的一系列事件。在那个叙述中,专家组强调了进一步削弱特朗普对他可能已经解密文件的想法的依赖的事实。

它的意见回顾了从佛罗里达度假胜地获得的前两批文件,其中包括带有分类标记的材料,以及特朗普团队未能采取措施阻止联邦调查局访问国家档案馆1月份检索的第一批文件。当特朗普的代表在6月份出示文件时,特朗普也没有做出任何特权声明,他们说这些文件符合大陪审团的传票,要求将文件标记为机密。

弗拉德克说,这种讨论“象征着有多少意见对公众意味着”,并指出上诉法院也在加强其向美国 最高法院上诉的可能性的推理。 除了有关文件本身的这些细节外,第11巡回法院的意见还对FBI在此案中提交的一份声明给予了显着重视,该声明详细说明暂停对100份文件的刑事调查所带来的国家安全风险。

“他们花了很多时间采用司法部对问题的框架和对事实的描述,这些事实表明对所涉行为的更广泛关注,”范格拉克说。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