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特朗普涉性侵犯!作家原告计划提起新诉讼 公开信指控“殴打、故意造成情绪困扰”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指控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25年前性侵犯她的作家,计划对特朗普提起新的诉讼,他的律师称此举“非常有害”。公开信中,作家再指控特朗普在期间殴打她,并且故意造成情绪困扰。

在周二公开信中,前Elle杂志专栏作家卡罗尔(E. Jean Carroll)的律师表示,她计划根据纽约州的《成人幸存者法案》起诉特朗普殴打,以及故意造成情绪困扰。

(来源:The Boston Globe)

该法律最近由州长Kathy Hochul签署,为成年原告提供一年的时间,可以就涉嫌性行为不端提起民事诉讼,无论发生多长时间。

特朗普否认强奸卡罗尔,并指责她炮制性侵犯指控以出售她的书。

卡罗尔的律师罗伯塔·卡普兰(Roberta Kaplan)则表态,她的委托人计划在11月24日州法律生效时起诉特朗普,并且这些索赔和卡罗尔现有的针对特朗普的诽谤案可能会在2023年2月一起审理。

特朗普的律师阿丽娜·哈巴(Alina Habba)表示,特朗普“坚决”反对合并这两个案件,这将在双方完成审判证据收集后发生,并且增加新的主张是“非常有偏见的”。

哈巴写道:“允许原告在这种时候大幅改变本案的范围和标的物,将严重损害被告的权利,必须完全无视原告的请求。”

卡普兰的信日期为8月8日,哈巴的信日期为8月11日,他们于周二下午公开发布。

卡罗尔指责特朗普在曼哈顿高档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的更衣室性侵犯她。她于2019年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起诉他,称特朗普通过否认1990年代在纽约一家百货公司强奸她的指控来诽谤她。

(来源:Vox)

特朗普说她“完全在撒谎”,而且“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特朗普辩称,一项联邦法律保护他免受诉讼,该法律赋予政府雇员免于诽谤索赔的豁免权,而此案仍在进行中。

卡罗尔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告诉英国《卫报》,自从说出来之后,她晚上就开始在她身边放一把上膛的枪。

律师卡普兰表示,她现在希望特朗普在证词中宣誓作证,以更好地理解他的“案件理论”,尽管她在2月份表示不需要证词。

律师提到,他们希望从特朗普那里获得DNA样本,以便与卡罗尔声称在涉嫌强奸期间所穿的裙子进行比较。

特朗普面临一系列诉讼和调查,包括他为撤销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所做的努力,以及在离开白宫后拒绝交出政府文件。

8月,在对特朗普集团的商业行为进行民事调查的纽约司法部长Letitia James的证词中,特朗普援引他的宪法权利反对自证其罪400多次。

特朗普和卡罗尔仍在等待曼哈顿联邦上诉法院,就卡罗尔的诽谤案是否可以继续进行的决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