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特朗普又“炮轰”拜登!特朗普:拜登的行动将导致汽油价格在中期选举后暴涨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前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俄亥俄州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JD Vance争取支持时,就最近全国天然气价格下降抨击了现任总统拜登(Joe Biden)。

(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特朗普表示,拜登“掏空”战略石油储备,试图在中期选举前最大化降低燃料价格。他预计随着选举季的结束,汽油价格将再次大幅上涨。

特朗普上周六(9月17日)在杨斯敦拥(Youngstown)有7000个座位的考维利中心(Covelli Centre)发表讲话,他声称降低汽油价格是拜登为了政治利益而使用的策略。

白宫在推特上承认,上周六是汽油价格自今年早些时候达到创纪录高点以来稳步下跌的第95天。

根据白宫的数据,汽油的全国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68美元,较6月峰值下跌1.33美元。

(图片来源:推特)

拜登政府和拜登本人都声称,油价的下跌是十多年来最大幅度的。

特朗普抨击拜登动用美国战略石油储备释放原油,以缓解价格过高的天然气。

特朗普在上周六的集会上声称:“我填满了这些战略储备,多年来都没有补充过。我以合适的价格这样做了,当时价格处于历史最低。我填满了,而他(拜登)利用这些储备,在选举前尽可能地降低价格。”

特朗普预测称:“在(中期)选举后,价格将立即增倍,并且将比任何人能够想象地都要高”,他并补充称,战略石油储备是用于战争的,而不是选举。

11月中期选举中,美国将完全更新众议院和参议院三分之一的席位。国会两院目前都由民主党控制,即共和党人特朗普的政治对手。

特朗普声称,目前汽油价格平均水平仍是他的政府期间的“两倍和三倍”。

据美联社报道,2020年5月,全国平均价格低至每加仑1.87美元,但该媒体将低成本主要归因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封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