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普京陷入恐慌!泽连斯基:准备收复整个卢甘斯克失地 俄军防御仍强“不会简单进军”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随着乌克兰准备在顿巴斯地区占领更多俄罗斯占领的土地,俄罗斯越来越担心。他提到,俄罗斯总统普京显然处于恐慌之中。他也强调,准备收复整个卢甘斯克失地,但俄军防御仍强劲,不会简单进军。

随着乌克兰继续向更多被占领的土地推进,在电视转播中说道:“占领者显然处于恐慌之中” 。这位乌克兰领导人还表示,他现在专注于新解放地区的“速度”。

泽连斯基提到:“我们军队的移动速度,正朝着恢复正常生活前进。”

(来源:英国卫报)

乌克兰总统还在本周三举行的联合国大会视频讲话中暗示,他将要求提供更多武器和援助物资。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乌克兰在国防、金融、经济、外交等各个层面的需求得到满足。”

乌克兰目前正准备收复整个卢甘斯克,顿巴斯的一个天意,这是乌克兰目前被俄罗斯占领的地区。

“每一厘米都会有战斗,”乌克兰卢甘斯克省长Serhiy Gaidai在Telegram上写道。

“敌人正在准备防御。所以我们不会简单地进军,”他还表示,随着乌克兰军队继续在该地区解放更多土地,乌克兰军队已经重新控制卢甘斯克村Bilohorivka。

上周末,乌克兰军队越过奥斯基尔河,这是一个重要的进展,因为它威胁到俄罗斯对顿巴斯的占领。这条河流入西维尔斯基顿涅茨河,该河穿过顿巴斯的卢甘斯克地区。

顿巴斯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主要焦点,因为该地区主要讲俄语,而且过去,俄罗斯总统普京错误地指责乌克兰在该地区犯下种族灭绝罪。

2014年俄罗斯占领克里米亚后,俄罗斯代理军占领了乌克兰东部三分之一以上的地区。 卢甘斯克曾被用作俄罗斯分离主义代理人的基地,截至今年7月,它现在已完全处于俄罗斯的控制之下。

顿涅茨克的俄罗斯行政长官丹尼斯·普希林呼吁,卢甘斯克的俄罗斯领导人列昂尼德·帕塞奇尼克为正式加入俄罗斯的公投做准备。

普希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表示,两位领导人的行动“应该同步”。这是在俄罗斯继续炮击乌克兰大片地区之际,俄罗斯军队被指控炮击一座核电站。

据乌克兰核电运营商Energoatom称,位于Mykolaiv的Pivdennoukrainsk核电反应堆附近发生爆炸,该组织已发布由炮击造成的火山口的照片。

泽连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俄罗斯危及整个世界。我们必须在为时已晚之前阻止它。”

随着俄军重新集结,泽连斯基的军事指挥官现在正在巩固该国东部解放领土的防御。在他的每日讲话中,泽连斯基先生对他的竞选进展给予了乐观的评价。

随着俄罗斯军队从北部城市伊久姆撤退后发现的一个乱葬坑的挖掘工作仍在继续,泽连斯基发誓要继续对莫斯科施加压力,并警告不会放松为夺回领土而进行的战斗。

“也许在一些人看来,在一系列胜利之后,我们现在有着某种平静,但这不是平静,”他说。“这是为下一个序列做准备,因为整个乌克兰必须是自由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