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奠定2024年竞选基础!拜登全国民调攀升9%快速转变 年底前“继续释放更多紧急石油储备”?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总统拜登的全国民调攀升9%,短短两个月从33%快速转变至42%,并且当前准备释放更多紧急石油储备,缓解美国高通胀与经济衰退风险。从天然气价格下跌到通过《通胀降低法案》,再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重新成为2022年竞选议题,拜登最近的情况一直很好,正为2024年竞选奠定政治基础。

纽约时报/锡耶纳学院周五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政治势头的转变帮助拜登在短短两个月内的支持率提高9个百分点,并使相信美国走上正轨的美国人比例翻了一番。民意调查发现,全国有42%的登记选民赞成拜登的工作表现,高于7月份的33%。

而观察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对拜登平均支持率的民意调查,就可以清楚地看出,泰晤士报/锡耶纳的民意调查并不是一次性的。拜登的支持率在7月底/8月初左右跌至谷底,为36%,而且总体而言,此后一直在上升,目前高达41%。

那么,现在要问的关键问题不是拜登是否正在卷土重来,他显然已经是。真正的问题是:从现在到选举日,拜登的支持率会有多高?

“在盖洛普的民意调查历史中,工作支持率低于50%的总统在中期选举中平均会失去37个众议院席位。相比之下,当总统的支持率高于50%时,平均会失去14个席位。”

现在,值得注意的是,国会的优势是如此之小,即使民主党今年在众议院失去14个席位,他们也将失去多数席位。如果他们在参议院失去一个席位,他们也会发现自己在参议院中是少数。

话虽如此,毫无疑问,拜登在47%或48%的工作支持率对民主党人来说比37%或38%的拜登好得多。如果随着选举临近,拜登的趋势线像现在这样向上移动,这有助于为民主党人提供前所未有的动力,那么情况尤其如此。

拜登能否克服关键的50%障碍?鉴于距离现在只有53天的选举,这似乎不太可能。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周五报道,拜登总统的高级助手一直在悄悄地为可能的2024年总统竞选建立基础设施。8月彭博社报道称,拜登可能正在考虑参加2024年的竞选,这得益于最近在中期选举中取得的一系列立法胜利,但他尚未宣布正式竞选活动。

寻求连任的总统可能会为他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复赛做好准备,特朗普也有可能参加竞选,但尚未正式宣布竞选活动。位熟悉初步竞选活动的人士告诉NBC新闻,拜登未来的竞选团队将拥有较少的工作人员,并依赖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资源。

前白宫顾问、现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高级顾问塞德里克·里士满告诉NBC新闻:“他正在竞选,我们正在为他建立一个让他竞选和获胜的基础设施。现在,这都是2024年的早期投资,而我们正在帮助2022年。”

几名参与拜登2020年竞选活动的工作人员跟随总统来到白宫,其中包括作为白宫副幕僚长加入拜登政府的奥马利·狄龙(Jen O'Malley Dillon)。但熟悉竞选计划的人士告诉NBC新闻,预计狄龙将在拜登的2024年竞选中发挥关键作用。

(来源:雅虎)

据报道,拜登的高级顾问罗恩·克莱恩、史蒂夫·里切蒂、安妮塔·邓恩和迈克·多尼隆也正在考虑参与总统的2024年竞选,不过可能会宣布任何白宫官员离开去参加他的竞选活动明年二月。拜登和他的工作人员仍在权衡竞选主题,其中可能包括称赞他在任时取得的成就,称其为“做出了承诺,信守了承诺”。

美国国会中的一群民主党人呼吁拜登至少在今年年底之前,继续从美国的紧急储备中释放石油。在CNN首先获得的一封信中,8名众议院民主党人周五敦促拜登立即放弃他目前的计划,即在下个月停止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石油。

包括缅因州众议员贾里德·戈尔登、新泽西州众议员乔什·戈特海默和华盛顿州众议员金·施里尔在内的立法者写道:“由于全国平均天然气和石油价格仍然过高,很明显美国人在可预见的未来将需要持续缓解。”

议员们指出,由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和西方对莫斯科的制裁,能源市场存在进一步冲击的风险。3月下旬,随着能源价格暴涨,拜登宣布计划从SPR每天释放100万桶石油,为期6个月,总计1.8亿桶。这一创纪录的计划定于10月失效,它使应急储备处于198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

就在上周,一位政府官员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白宫目前不考虑另一轮紧急释放。这封信还呼吁政府通过同意购买国内抽取的石油和天然气,让石油行业更清楚地了解需求,众议院民主党人写道:“这些行动将共同降低国内能源价格,并在我们进入秋季和冬季。”

能源部发言人在给CNN的声明中表示,SPR是“为回应无端战争”而被利用的,并且“继续帮助缓解供应中断,并降低美国家庭的能源成本,因为我们看到天然气价格连续94天下跌。这些紧急释放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而这一直是美国消费者的供应生命线”。

石油储备SPR的发布,以及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和其他因素,有助于缓解加油站的痛苦。据美国汽车协会称,自6月14日创下每加仑5.02美元的纪录以来,全国汽油平均价格已连续94天下跌。

(来源:KRDO)

然而立法者指出,尽管过去两个月汽油价格下跌,但仍高于一年前的水平。“鉴于这些现实,再加上战争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结束,飓风季节可能会进一步扰乱国内石油生产,我们敦促拜登政府承诺通过SPR释放额外的石油桶,至少在今年年底前保持,”信中说。

除了释放石油外,立法者还敦促拜登使用SPR基金中的1.21亿美元来补充紧急储备。众议院民主党人在信中写道:“如果国内或国际条件导致严重的能源供应中断,需要你提取和出售石油桶,为SPR购买更多桶将保障现在和未来的供应。”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