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拜登害怕极了!美国考虑购买低于80美元石油 储备创1984年来最低水平 当年却反对特朗普这么做?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总统拜登政府正在考虑,当油价跌至每桶80美元以下时补充战略石油储备,因当前美国的石油储备创下1984年来最低水平。而就在两年前,民主党阻止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以更低于该价格的水平,进行填充石油储备的作为。

拜登在3月下令从储备中释放创纪录的1.8亿桶石油,以试图遏制供应短缺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美国汽油价格的迅速上涨。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现在正在寻求保护美国石油产量增长,并且防止原油价格暴跌。

在2020年新冠疫情袭击并压制全球石油需求后,特朗普在2020年3月寻求稳定石油行业。当时的石油价格约为每桶24美元,共和党人提议花费30亿美元来填补储备。但这个想法在关于数万亿美元冠状病毒救济的大规模谈判中,却变成一场政治足球,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宣称他们已经阻止“对大型石油的救助”。

这一决定实际上使美国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潜在利润,这意味着拜登可支配的石油数量减少数千万桶,旨在应对价格飙升。与两年前相比,填补储备所需的石油也将更多。2020年3月,储量为7.27亿桶,储量为6.34亿桶。在上周创纪录的下降后,储量降至4.42亿桶,为198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彭博社)

在彭博报道白宫计划补充紧急储备后,基准美国石油期货价格上涨近3美元/桶。该合约周二收于一周高点87.31美元附近,将年初至今的涨幅扩大至16%。

原油期货价格14日收高,主要因着市场臆测拜登政府可能考虑以每桶80美元的价格回补美国石油储备,以及上周原油库存虽然上升,但汽油供应量下降。交易者也衡量国际能源(IEA)的月度报告。在该报告中,IEA下调中国原油需求前景,也预估欧洲发电厂的石油需求将上升,因为在俄罗斯切断北溪-1号管的天然气输送后, 欧洲发电厂自天然气转用石油。

能源资讯署(EIA)周三公布,上周截至9月9日止,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180万桶,但蒸馏油库存增加420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稍晚公布,上周原油供应量增加600万桶。

根据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150万桶和蒸馏油库存下降80万桶。EIA表示,本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纽约商品交易所交割中心的原油库存小幅下降20万桶,而战略石油储备(SPR)的库存下降840万桶至4.341亿桶。

Tyche资本顾问公司管理者Tariq Zahir表示,未来几日和几周可能有一些其他因素影响原油:潜在墨西哥湾风暴,以及美政府欲以每桶80美元的价位填补SPR。“潜在风暴可能扰乱海湾生产,而美政府的行动让油价在80美元水平有支撑地板,”Zahir说。他表示,美国铁路工人的潜在罢工也可能支撑油价,但不太可能成为支撑主力。“我们可能会遇到供应链问题,这可能是能源的推力。”

彭博报道提到,若是原油跌至每桶80美元,美政府可能开始回填SPR。ING大宗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报告指出:“除了回填今年已大量消耗的储油量外,此举还能用来尝试支撑价格在较低的水平,同时确保美国石油产量持续增长。今年美国释出SPR已极大程度地协助市场,但释出SPR的行动预计在10月结束。”

与此同时,IEA在月度报告将今年中国石油需求下调40万桶/ 日,使其降至1500万桶/ 日,较去年减少42万桶/日。针对2023年,IEA将中国需求预期调降30万桶/ 日,但仍预期随着防疫限制的放宽,需求可提升至1600万桶/日。

IEA指出,欧洲地区由于天然气价格飙涨,将促使发电厂转向使用原油,从而推升石油需求在截至2023年3月的6个月内达到70万桶/ 日。

回顾周三油价下跌,主要美国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高于预期,不仅粉碎美联储开始放缓升息的市场盼望,还令美联储下周开会升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大增,部分交易者甚至猜测美联储将升息100个基点。

美元飙涨,使得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承压,美联储抗通胀的对策也可能会令能源需求放缓。 与此同时,天然气价格周三大涨10%,且已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

施耐德电气高级商品分析师Christin Kelley表示,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天然气供应量再次低于正常水平,这可能提供支撑力,而EIA将于周四公布上周供应数据。

分析师预期,上周天然气库存增加约710亿立方英尺,如果预估正确,这将较同期的5年平均水平少110亿立方英尺。

特朗普再挑战总统竞选 政治行动委员会面临审查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坐拥多个政治委员会超过1.15亿美元的资金,他将自己定位为共和党中一股独特的不屈不挠的力量,如果他再次发起总统竞选,几乎可以肯定他有足够的资源击败他的竞争对手。

但是,巨额资金也正在成为一个潜在的漏洞。在美国司法部发出一轮大陪审团传票,寻求有关政治行动委员会筹款活动的信息后,他的主要筹款工具Save America PAC正在接受新的法律审查。

(来源:Politico)

调查的范围尚不清楚,据要求匿名讨论正在进行的调查的知情人士称,司法部最近几天发出的大陪审团传票和搜查令涉及许多话题,包括特朗普的政治行动委员会。据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传票寻求记录和证词,并至少询问一些收件人他们对参与选举欺诈的努力的了解。

传票还要求提供与特朗普盟友律师的沟通记录,这些律师支持推翻2020年选举结果的努力,并密谋在战场州排列假选民。这位知情人士说,一个特别关注的领域似乎是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暴动之前的“拯救美国集会”。

这项调查是特朗普目前面临的几项刑事调查之一,包括审查带有分类标记的文件如何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湖庄园俱乐部结束。无论拯救美国在调查中的最终角色如何,一系列事态发展都引起了人们对PAC管理层、它如何筹集资金以及这些资金的去向的关注。

特朗普发言人泰勒·布多维奇猛烈抨击传票,称武器化和政治化的司法部,正在撒下一张盲网,以恐吓和压制为他的美国优先议程而战的共和党人。

虽然特朗普在各个委员会持有超过1.15亿美元,但其中绝大多数都存放在PAC。根据筹款记录,PAC在7月份结束时手头现金超过9900万美元,超过共和党和民主党全国竞选委员会的总和。

从那以后的几个月里,特朗普继续筹集小额捐款,这让其他在11月中期选举之前一直在努力筹集资金的共和党人感到沮丧。Save America被设置为领导PAC,旨在让政治人物为其他活动筹款。但这些团体经常被潜在候选人用来资助政治旅行、投票和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在潜在的总统竞选之前“试水”。这些账户还可用于向其他候选人和政党组织捐款,帮助潜在候选人建立政治资本。

特朗普积累的大部分资金是在2020年大选后的几天和几周内筹集的,他输给民主党人拜登。就在那时,特朗普的支持者被源源不断的电子邮件和短信轰炸,其中许多包含全大写字母和关于2020年选举被盗的公然谎言,为“选举防御基金”募集资金。

但从来没有这样的基金存在过,相反特朗普将这笔钱用于其他用途。他资助数十场集会,支付工作人员的薪水,并用这笔钱去旅行,因为他取笑预期的2024年总统竞选。

其他费用则更为不寻常,2021年向保守伙伴关系研究所捐赠100万美元,这是一个雇佣克莱塔·米切尔和特朗普前幕僚长马克·梅多斯的非营利组织,他们两人都鼓励特朗普推翻2020年大选的失败尝试。

据史密森学会发言人琳达·圣托马斯(Linda St. Thomas)称,7月份向史密森学会捐赠65万美元的“慈善捐款”,以帮助资助特朗普和前第一夫人的肖像,这些肖像有朝一日将挂在国家肖像画廊中。

大部分资金还用于资助另一种类型的国防基金,支付特朗普密友和助手的法律费用,他们被要求在1月6日委员会作证。根据对竞选财务披露的分析,总体而言,自暴乱以来,特朗普庞大的政治行动已在至少 40 家律师事务所的“法律咨询”和“法律费用”上花费至少800万美元。

在国会委员会开始调查袭击的起因后,目前尚不清楚这笔钱中有多少用于支付员工的法律费用。但根据竞选财务和商业记录,已向Elections LLC支付至少110万美元,该公司由前特朗普白宫道德律师Stefan Passantino创办。额外的100万美元被支付给与帕桑蒂诺公司位于同一地址的合法信托。

记录显示,截至7月,该资金向国会候选人发放约750000美元,另外还向州公职候选人发放150000美元。鉴于大选季节已全面展开,预计特朗普将增加他的政治支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位以节俭着称的前总统最终会同意支出多少。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