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特朗普炮轰拜登:美国在许多方面已成第三世界国家!特朗普再批佩洛西访台 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风险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炮轰拜登“治国无能”,使得美国在许多方面已经成为了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在世界上不再受到尊重。

特朗普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CPAC造势大会上畅谈两小时,他说在他下台后美国已被摧毁,呼吁共和党选民必须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主导权。

(截图来源:推特)

特朗普在讲话开始便表示,美国受到内部破坏的程度比外部高,美国处在“深渊边缘”,“我们的行动是地球上唯一能拯救它的力量”。

他呼吁共和党人必须展开“积极、不屈不挠、大胆的民粹主义”运动。

在CPAC会议上,当出席者被问及更喜欢谁作为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时,69%的人说他们更喜欢特朗普,24%的人更喜欢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

特朗普上个月在接受在《纽约》杂志采访时表示,他仍在决定何时(而不是是否)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德桑蒂斯也被广泛认为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有力竞争者。

美国在许多方面已成“第三世界国家”

特朗普批评在拜登执政下,美国在许多方面已沦为第三世界国家。

他表示:“我们在许多方面已经是一个第三世界国家。我们是一个经济不景气的国家,供应链断裂,商店不再满员,快递不能送达,教育系统在每个名单上都排名垫底。”

特朗普称美国不再受到世界的尊重及倾听,他指出,美国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4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能源价格也创纪录。

他说:“我们在世界范围内不再受到尊重或被倾听,我们是一个在许多方面都成为笑柄的国家。”

特朗普还提到,美国在能源方面不再独立,必须向委内瑞拉和沙特阿拉伯“乞求”石油供应。

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危险

特朗普认为可能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他并警告称,继乌克兰之后,或将在台湾周边发生冲突。

他在CPAC大会上称:“我们可能迎来第三次世界大战,因为我们被不够资格的人们领导。这场战争将比历史上任何其他战争都更糟糕,因为我们拥有任何人都未曾见过的武器。”

特朗普保证,在他执政下,乌克兰冲突不会像现任美国政府执政下那样发生。

他补充称:“台湾问题将成为下一个。”

再次批评佩洛西访台

特朗普在CPAC大会上再次批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访问台湾带来混乱。

他说道:“疯子佩洛西,她在台湾干嘛?她碰的每件事都变得...我不想说了,因为我不想让他们说我爆粗口”,“这女人带来混乱”。

当地时间8月2日,针对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一事,特朗普在其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为什么她总在制造麻烦?”

特朗普在其社交平台“真相社交”上发文称:“为什么疯狂的佩洛西会在中国台湾?她总是在制造麻烦,她所做的一切都没有好结果(比如两次弹劾特朗普失败)。看看!”

在佩洛西访台后,台海局势升级。中国减少通过包括军事方面在内与美国的接触,并开展规模空前的实战化联合演训来回应此次访问。

美国方面已向该地区派遣了一个航母打击群,并声称飞机将进行示威性飞行,军舰将通过台湾海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