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阻止佩洛西访台!台湾桃园机场接获“匿名恐吓信” 将放置3枚爆炸物 航警已展开追查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综合多家台媒消息透露,台湾桃园机场2日接获匿名恐吓信,将会放置3枚爆炸物,以阻止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台湾航警收到消息后,已紧急展开追查。

台媒联合报报道,佩洛西(Nancy Pelosi)即将在2日抵台做旋风式访问,桃园机场公司2日上午却收到一封恐吓信,信中表示“为阻止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将在机场放置3枚爆裂物”。

(来源:雅虎)

台湾航空部门表示,已接获机场公司通知,将追查恐吓信为何人所发,并且循线带回关系人。

据了解,台湾桃园机场公司2日上午收一封恐吓信,内容为“为阻止美国众议院议长访台,将在机场放置3枚爆裂物”,随即通报台湾航警部门、交通、民航及安全部门办公室,航警获报后已展开追查。

由于信中并未说明将于何处放置爆裂物,台湾桃园机场公司也要求同仁加强戒备。桃园机场公司也更新表示,已通报台湾航警,也加强防护。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