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佩洛西亚洲行最新消息!佩洛西专机已抵达新加坡 今日将出席公开活动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此次亚洲行备受外界关注,目前最新消息表明,佩洛西专机已经抵达新加坡,今日将出席公开活动。

根据飞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数据,据信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香港时间周一(8月1日)凌晨4时20左右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Paya Lebar Air Base)。

周一清晨在推特上陆续有网友分享FlightRadar24的截图,显示“SPAR19”已于今晨4点21分在新加坡的巴耶利峇空军基地降落。

(截图来源:推特)

据公开资料显示,巴耶利峇空军基地在1955年8月20日开始运作。从1981年转换成军事用途。一般情况下,此空军基地负责接待来访的外国空军。

根据FlightRadar24的信息,“SPAR19”是在香港时间7月31日晚间8点40分降落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经过短暂停留后,香港时间7月31日晚间约10点28分起飞,朝菲律宾方向行进,美方可能基于安全考虑,未公开证实佩洛西搭乘的班机与位置。

(截图来源:FlightRadar24)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佩洛西预定在8月1日在新加坡出席公开活动,目前已知下午4时她将出席新加坡美国商会举办的“智慧城市”鸡尾酒会。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31日报道,新加坡外交部称,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于8月1日至2日率团访问新加坡,期间将与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和总理李显龙会面。

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官网于7月31日公布佩洛西亚洲之行行程,称佩洛西率领一个国会代表团访问印度-太平洋地区,包括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声明全文未提及台湾。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