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突发!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再次呈阳性 将重启严格的隔离程序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六(7月30日),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的医生说,在连续几天的病毒检测呈阴性后,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再次呈阳性。

(截图来源:CNBC)

白宫分享的一份备忘录中,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医生说,79岁的拜登没有出现新的症状,“继续感觉很好”。但这位总统医生写道,拜登还是会“重新启动严格的隔离程序”,

拜登已完全接种疫苗,并接受了两剂辉瑞-BioNTech疫苗的加强注射。

拜登周六下午在推特上说,他没有症状,但“为了我周围所有人的安全”,他将被隔离。

拜登在推特上写道:“我还在工作,很快就会重新上路。”

(截图来源:推特)

奥康纳医生此前曾警告过阳性检测结果可能会“反弹”,服用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组合的新冠患者中有一小部分人出现复检阳性。

奥康纳在周六下午公布的最新备忘录中写道,拜登因此加大了测试节奏,以保护他周围的人,并确保尽早发现新冠病毒的任何复发。

拜登在周二、周三、周四和周五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阴性,但在周六上午的抗原检测中呈阳性。奥康纳医生写道:“这实际上代表了‘反弹’阳性。”

拜登的年龄使他更有可能因新冠肺炎而患上严重疾病。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数据显示,65岁以上的人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的81%以上,仅在美国就有100多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拜登7月21日首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奥康纳当时说,他感到“轻微的症状”,包括干咳、流鼻涕和疲劳。

隔离期间,拜登持续服用治疗新冠感染的抗病毒口服药物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组合。

7月27日,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随后结束隔离,回到了椭圆形办公室。

奥康纳在周六的备忘录中写道:“总统没有再次出现症状,继续感觉很好。在这种情况下,现在没有理由重新开始治疗,但我们显然会继续密切观察。”

奥康纳写道:“然而,鉴于他的抗原检测呈阳性,他将重新启动严格的隔离程序。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总统继续非常认真地保护任何行政官邸、白宫、特勤局和其他需要接近他的工作人员(尽管社交距离较远)。”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