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不改变战略,就没有和平”!匈牙利总理警告:乌克兰无法通过北约当前战略赢得战争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Viktor Orban)周四(7月28日)对记者说,以北约目前的支持策略,乌克兰无法击败俄罗斯。他还警告说,这将对欧洲经济造成严重后果。

(截图来源: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欧尔班在维也纳与奥地利总理内哈默尔(Karl Nehammer)一起发表讲话时说:“这种形式的战争不可能获胜。”

欧尔班指出,北约国家为乌克兰提供武器和训练的战略“到目前为止已经表明,这不会带来成功”,“不改变战略,就不会有和平”。

他警告说,如果乌克兰没有和平,欧盟所有国家将“被推入战争状态”。

欧尔班补充说:“目前尚不清楚,如果战争继续下去,我们如何才能避免欧盟陷入衰退。”

两位领导人都警告说,欧盟可能对俄罗斯的天然气实行禁运。

欧尔班说:“我们刚刚遇到了一堵墙,这堵墙叫天然气禁运,我要向欧盟建议,我们不要碰那堵墙。”

内哈默尔则警告说,这样的禁运“是不可能的”,“这不仅是因为我们奥地利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德国工业也依赖于俄罗斯的天然气。如果德国工业崩溃,奥地利工业也会崩溃”。

内哈默尔补充说,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大规模失业”。

(截图来源:CNN)

在谈到欧盟应对能源危机的行动时,内哈默尔说:“欧盟委员会发布了很多公告,但落实的很少。”他补充说,“没有迹象”表明欧盟委员会提出的共同天然气采购平台将得到实施。

他说,考虑到目前能源市场面临的压力,“这个共同平台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