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都在等“另一个人”?最新民调:多数美国人不希望拜登和特朗普参加2024年大选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28日),根据一项新的民意调查,大多数美国选民不希望现任总统拜登或前总统特朗普参加2024年的下届总统选举。

在NewsNation/Decision Desk HQ的民意调查中,超过60%的选民和30%的民主党人认为拜登不应该再次参选。在所有选民中,57%的人认为特朗普不应该再次参选。在共和党中,这一比例为26%。

但大多数被调查者也不知道他们想让谁来代替他们竞选。副总统哈里斯和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是主要的潜在竞争对手。

现年79岁的拜登是美国历史上就职年龄最大的总统,他曾表示打算竞选连任。

“我很尊重命运,”他在去年12月说。“命运已经干涉了我的生活很多很多次。如果我像现在这样健康,如果我身体很好,那么实际上我还会再次竞选。”

从阿富汗撤军到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从新冠病毒大流行到国内强劲的经济逆风,他的第一个任期受到各种危机的困扰。

特朗普方面则表示,他将很快宣布参加第三次总统竞选。

被调查者被问及,如果拜登不参选,他们更喜欢谁作为民主党候选人。

“另一个人(someone else)”获得了44.2%的支持,但在提名的候选人中,副总统哈里斯以16.1%的支持率领先。

其次是80岁的来自佛蒙特州的社会主义参议员桑德斯,他曾在2016年和2020年角逐提名,支持率为10.7%;加州州长纽森的支持率为8.9%;交通部长布蒂吉格也参加了2020年的竞选,支持率为7.8%。

纽约州进步派国会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和伊利诺伊州州长普利兹克也被少数选民提及。

在共和党方面,“另一个人”也领先,获得38.1%的支持率。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获得了23.4%的支持,特朗普的副总统彭斯获得了20.5%的支持。

同样获得部分支持的还有前联合国大使黑利、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以及阿肯色州参议员科顿。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