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金正恩突发重大警告!朝鲜已做好准备应对与美国的任何军事冲突 做好动员核威慑力量的准备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7月27日公开出席“战胜节”(韩国战争《停战协定》签署日)69周年纪念活动并发表谈话,金正恩谴责韩国政府“先发制人”的军事策略,称朝鲜已做好在任何时候动员核威慑力量的准备。此外,金正恩也对美国喊话,朝鲜已做好和美方进行任何军事冲突的准备。

(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朝中社7月2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7月27日在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的活动中发表演讲。金正恩表示,对于韩国总统尹锡悦对朝“先发制人”军事政策的表态,朝鲜已做好应对危机的充分准备,朝鲜的国家核战争遏制力也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迅速地调动绝对力量完成使命。

根据韩联社报道,此次金正恩的谈话内容是首度针对尹锡悦政府发表谈话。金正恩强调,韩国政府那种“危险企图”将立即受到强而有力惩罚,尹锡悦政权及军队将会被全部消灭。

金正恩说:“若韩方试图以军事手段对抗朝方,并认为能以先发制人的方式瘫痪或摧毁朝鲜军力的一部分,那就是大错特错。”

金正恩警告称,朝方有权行使自卫权,若韩方继续借故生非,威胁朝方安全并加剧军事紧张局势等,将为其行径付出相应的代价。金正恩批评称,尹锡悦政府比以往任何保守政权都更加热衷于凶残无道的同族对抗政策以及事大主义卖国行径,正在将半岛局势推向战争边缘。

韩联社援引朝鲜国家媒体的消息报道称,金正恩表示,朝鲜已做好随时快速准确动员“核战争威慑力量”的充分准备。

金正恩说:“现在,我国武装力量已做好应对任何危机的充分准备,我国核威慑工具也已处于正确、精确、迅速动员自己的绝对实力来完成其使命的充分准备。”

(图片来源:法新社)

金正恩还针对美国说,朝鲜已做好充分准备,应对与美国的任何军事冲突。

金正恩声称,若美国继续企图抹黑朝鲜的形象,并严重威胁朝鲜安全和根本利益,美国将面临更大的不安和危机。

韩联社称,这是金正恩于7月8日与劳动党各级党委组织生活指导干部讲习会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时隔19天亮相公开场合。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