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就连俄罗斯人也承认我们会赢”!泽连斯基:正尽一切可能给敌人造成最大损失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乌战争持续进行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最新表态称,在被俄罗斯攻击5个月后,乌克兰将继续竭尽全力抵御入侵,并尽可能地对俄军造成更多伤害。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Ukrinform)报道,泽连斯基在周日(7月24日)晚间的视频讲话中表示,甚至俄罗斯人也承认乌克兰会赢,因为当他们与亲人联系时,可以从他们的对话中听到这一点。

(截图来源:乌克兰国家通讯社)

泽连斯基在去年8月宣布7月28日是“乌克兰国家日”,在此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泽连斯基说道:“就连占领者(俄罗斯人)也承认我们会赢。当他们打电话给亲戚时,从谈话内容中我们一直听到这点。”

泽连斯基指出,就像过去的每一天,乌克兰都没有放松。他说:“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给敌人造成最大的损失,并为乌克兰争取尽可能多的支持。”

泽连斯基感谢了所有保护乌克兰的人,并祝愿所有乌克兰人在新的一周有收获。

他说道:“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来庆祝节日,因为乌克兰人不会被吓倒的。”

泽连斯基补充说,乌克兰的合作伙伴本周将对乌克兰进行重要访问,并将进行重要谈判,在外交上和经济上推进乌克兰的立场。

此前乌克兰将每年的8月24日作为国庆日,纪念乌克兰1991年8月24日通过的独立宣言。泽连斯基于2022年5月签署命令,将7月28日确定为乌克兰国家日。

泽连斯基当时解释称基辅的建成年份是乌克兰建国的起点,而节日将在7月28日,即“罗斯受洗日”庆祝,以彰显乌克兰的悠久历史。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