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俄军伤亡惨重!美国CIA局长:估计1.5万名俄军阵亡、4.5万人受伤 乌军也遭受重大伤亡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当地时间周三(7月20日)表示,美国估计,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伤亡人数目前已达到约1.5万人,约4.5万人受伤。此外,乌克兰也遭受了重大伤亡,但伯恩斯没有给出相关数据。

自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下令入侵邻国乌克兰近五个月以来,俄罗斯军队正在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Donbas)地区苦苦挣扎。目前俄军占据了该国约五分之一的领土。

据路透社报道,伯恩斯在科罗拉多州举行的阿斯彭安全论坛(Aspen Security Forum)上说,俄军取得这些进展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伯恩斯说:“根据美国情报部门的最新估计,大约有1.5万名俄罗斯军人阵亡,受伤人数可能是这个数字的三倍。所以这是相当重大的损失。”

(截图来源:路透社)

伯恩斯提到,乌克兰军队同样也有人员伤亡,可能比俄军“少一点”,但仍“伤亡惨重”。

即使在和平时期,俄罗斯也将军人死亡人数列为国家机密,战争期间也没有频繁更新官方伤亡数字。3月25日,俄罗斯报告称有1351名俄罗斯士兵阵亡。

针对死亡人数,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7月20日所公布的统计数字为俄军战死3万8750人,对于本身的死伤人数则没有公布。

乌克兰政府6月份表示,每天有100到200名乌克兰士兵阵亡。

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安娜·马利亚尔(Anna Maliar)7月14日则表示,乌克兰军人的伤亡数字是国家机密,只要戒严令持续生效,就不能公开伤亡数字。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