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广告和媒体合作 > 正文

重磅|大山与您共度新春,2023欢乐颂新年慈善音乐蓄势待发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2023欢乐颂新年慈善音乐会

时间:2023年1月15日星期六3:00PM

地点:伊丽莎白女王剧院 Queen Elizabeth Theatre

地址:630 Hamliton St, Vancouver, BC

主办:塞娅青少年文化交流基金会

票价:VIP $138 TAX 一等 $88 TAX 二等 $58 TAX 三等 $38 TAX

购票网站:https://www.vtixonline.com/2023-seeya-new-year-charity-concert/3123/

扫码进入购票网站

团购电话: 1 778.322.1322

2022年12月12日,由塞娅青少年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贝塔教育冠名、北美儿艺传媒承办的《2023欢乐颂新慈善音乐会》发布会,在加拿大BC省列志文市(Richmond)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各界政要、社团侨领和赞助商们,演出嘉宾、媒体代表齐聚一堂。

2023欢乐颂新年慈善音乐会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西海岸最大的伊丽莎白女皇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举办。本次音乐会是一场为塞娅青少年文化交流基金会“欢乐颂助学金”筹款的音乐会,演出的票房及商业赞助利润将全部归入“欢乐颂助学金”计划,并会宣布和颁发首批获得欢乐颂助学金计划支持的学生名单。

北美儿艺传媒和温哥华青年戏剧影视学校的校长郭洪涛博士致辞

慈善音乐会的艺术总监和执行导演Daniel Lou介绍本次晚会特色

据悉,在本次音乐会上,不仅有青少年乐团的精彩表演,爱乐乐团的资深艺术家们也将到场助兴,和青年钢琴艺术家一起为大家带了经典钢琴协奏曲,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李欢教授将出席,陪伴孩子们表演小提琴四重奏。音乐会上场为综艺晚会,下场为经典高雅的交响乐晚会,现场采取了影视化的舞台表现,北美儿艺传媒将再次给大家带来一个舞台视觉上的新突破。

BC爱乐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和青年艺术家共同完成协奏曲和两部电影交响乐:加勒比海盗 幽灵公主 北美儿艺的舞美团队将再次突破舞台设计,将带给大家一个新颖的高科技的影视舞台化的惊艳之作。

列治文市议员卢仙泳致辞 Richmond City councilor Alexa Loo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馆郭军参赞致辞

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牛华先生致辞

中华会馆理事长钱华女士致辞

她励量全球女性俱乐部创会主席、星环移民留学创始人文卷女士致辞

冠名赞助贝塔教育创始人EILEEN WANG女士致辞

钻石赞助加拿大音乐教育教学研究院张雪飞校长致辞

银赞助加拿大阳光之宝健康制药公司总裁David Tan致辞

银赞助Peter and Vivian Ambassadors of Real Estate联合创始人Peter Saito 齋藤元正(右)和 Vivian Li 李巍巍(左)致辞

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李欢教授致辞

演员家长代表郭志勇致辞

塞娅基金会的 Head Advisor(导师)AL WALL致辞

巨星舞台创始人徐旭红致辞

塞娅青少年文化交流基金会创始人 YIGUO SONG 介绍基金会的历史

塞娅基金会主席张宇鹏(左)和副主席Joshua Wall(右)

本次活动塞娅青少年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成员均为热爱文化艺术学习并努力追求艺术实践和交流的19岁以下青少年学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成员不仅在专业艺术学习上不断的得到提升,同时导师们还带领成员们参加商业学习,培养一定的商业知识,用自己的艺术天赋与才能、商业智慧及领导力创造的价值来服务和回报社会。

本次慈善音乐会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知名演员大山,担任音乐会的特邀主持人和表演嘉宾。大山是一位外国人,是中加文化交流的使者,是青年人学习的榜样。他从1988年就登上了中央电视台,至今依然是华人圈知名度非常高的演员。本次音乐会,因他的到来蓬荜生辉。有了他的到来,也给舞台增添了更多轻松愉快的文化交流氛围。

音乐是抒发、抚慰与表达情感的语言;

音乐能陪伴孩子成长,让孩子在音乐中坚定而又快乐地前行;

音乐也照亮孩子们的梦,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心,笑对人生;

音乐就像一双翅膀,打开孩子们希望的窗;

本次欢乐颂新年慈善音乐会将助力孩子们能越飞越高,飞出精彩人生。

【主办方】:塞娅青少年文化交流基金会

塞娅青少年文化交流基金会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5月10日。立志于在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中起到桥梁的作用, 提倡“牵手一生 共同成长”。

基金会积极开拓和帮助本地在文化学习上需要帮助的同学,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文化活动并且每年进行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促进各国青少年跨文化认知,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同时指导老师带领成员参加商业学习,培养一定的商业知识,用自己的智慧创造的价值来服务和回报社会。

【协办方】:北美儿艺传媒

北美儿艺传媒:影视制作、文化传播、大专学历教育和艺术培训

北美儿艺传媒:目標為立足於加西輻射全北美及大中華區的文化教育綜合體。

旗下拥有子公司温哥华青年戏剧影视学校VYHFS,为了更快和更有效的推进文化及教育产业的产业链布局包含自主 IP 影视及舞台剧目出品、校企合作、校校合作、 海外联合招生。

【冠名赞助】:贝塔教育

Chinese Version: 贝塔教育成立14周年,为北美学生、家庭、家族实现教育梦想,满足K-12所有教育需求,提供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贝塔坚信:成长不能重来,教育必须规划!

English Version: BEETA education is one of the most prestigious education brands in Vancouver, has been helping families in North American for 14 years, by providing one-stop solution for fulfilling education dreams. We believe that Growth cannot be repeated, Education must be planned

【钻石赞助】:加拿大音乐教育教学研究院

加拿大音乐教育教学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培养目标: 带领学生热爱音乐,痴迷艺术,使音乐成为他们一生的好伙伴。

【金牌赞助】:温哥华青年戏剧影视学校、星环移民留学

温哥华青年戏剧影视学校VANCOUVER YOUNG HOPE FILM SCHOOL

"WHERE THERE ARE YOUNG ARTISTS, THERE IS HOPE!"

我们主要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实践性影视与舞台表演训练以及推动多元文化在青少年中的传播。我们在大温地区提供最具专业标准的表演艺术类课程培训,原创影视作品拍摄与国际戏剧文化交流活动。

我们在艺术培训中通过不断地实践与创新,发掘学生的艺术天赋,强化艺术才能,启发和锻炼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同时通过舞台表演和影视作品,影响和提高青少年对多元文化的认识与认同。我们积极组织举办各类文化交流活动,加强本地青少年和各地青少年的互动。学生在业界专家细心指导下,已成功申请到世界顶尖学校:南加大,纽约大学以及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等。

星环移民留学

星环移民留学是专注于加拿大移民、留学、教育和旅游的集团公司,为移民及留学申请人提供学校申请、签证办理、安家落地、就业支持等「一站式」全程服务。多次荣获“杰出企业”称号,是BBB北美商业改进局A 级权威认证企业,Google五星级评价企业。

【银牌赞助】:加拿大阳光之宝健康制药、Peter and Vivian Ambassadors of Real Estate

加拿大阳光之宝健康制药

加拿大阳光之宝健康制药集团是运用整合医学、再生医学、抗衰老医学、精准营养等现代生物科学技术,集健康食品、保健品、婴幼儿食品、宠物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 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集团在加拿大拥有白求恩医学营养研究院、加拿大植物营养研究院、 C & D宠物营养品研究院等三家专业研发机构。三大研究院分别针对植物营养、成年人保健、婴幼儿营养辅食、宠物保健等项目开展研发,已研发产品有8大系列300余种,覆盖男性、女性、中老年、婴幼儿人群及家庭宠物。

加拿大阳光之宝健康制药集团是加拿大医药和保健食品进出口协会理事长单位, 也是中国医保会理事单位。 阳光之宝健康制药集团公司也是加拿大NMN系列产品的知名品牌的最大供应商。NMN也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的NPN 批准号码。同时也是NMN产品OEM, ODM的最大供应商。

Peter and Vivian Ambassadors of Real Estate

温哥华金牌地产团队:Peter Saito 齋藤元正 and Vivian Li 李巍巍。

三十年从业经验、专业、高效。精通英语、日语、国语、广东话、福建话和上海话。我们主要是在温西为大家提供房产买卖服务。我们的理念是做精品、为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我们合作10年以来,总共销售额超过17亿加币。

双语网站:www.peterandvivian.com

【支持方】:中国传媒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中国音乐学院加拿大校友会、她励量全球女性俱乐部

【友情赞助】:李欢小提琴工作室 温哥华青年爱乐乐团 VIVI温哥华国际义工联合会、AI芭蕾舞学校、SUSHI Maki、星曈工作室

【市场推广】:HOHA浩海意创

【媒体支持】:加西网、温哥华港湾、Vansky、高度传媒、FX168、加新网、今日加拿大、看见加拿大、雪雁传媒、大温家庭乐、天天枫叶国、枫投加拿大、最美温哥华、刚到温哥华、温哥华搜酷、搜狐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腾讯新闻

购票网站:https://www.vtixonline.com/2023-seeya-new-year-charity-concert/3123/

扫码进入购票网站

团购电话: 1 778.322.1322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