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分站 > 正文

领红包了!尹大卫宣誓就任BC省第37任省长 两项福利即将到账

文/陈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前总检察长兼住房厅长尹大卫(David Eby)周五(11月19日)已经宣誓就任BC省第37任省长,才刚上任,尹大卫就立刻大发红包,将给BC省民派两笔钱。

第一笔钱是一次性减免100加元的水电账单,所有符合条件的BC水电用户都能直接享受到这项减免。而那些支付商业费率的人,包括餐馆等中小型企业,则可以获得大约500加元的一次性减免。

尽管BC省自9月以来一直在与公用事业公司合作提供减免计划,但正式决定在本周五才真正宣布。

BC Hydro的客户有望早在12月初就能收到这笔钱,而FortisBC和市政公用事业的客户可能需要等到明年初才能获得。

第二笔钱是新的BC负担能力福利(BC Affordability Credit),这将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者提供额外资金,以帮助抵消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

该福利将为每位成人提供最高164加元,收入不超过36,901加元的个人能够拿到最高额度,但当收入达到79,376加元则无法领取。同时还可以为每位儿童提供41加元,或为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提供最高410加元,家庭收入不超过43,051加元可以领取最高额度,当达到150,051加元则无法领取。

尹大卫表示,明年2023年1月符合条件的省民会收到这笔福利。

尹大卫指出,他的内阁将在本周末宣布公共安全计划。下周一,政府将出台立法解决住房危机,随后“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对医疗保健进行改革。

尹大卫出生在安大略省南部的基奇纳,后来搬到了BC省。

2005年至2008年,他是温哥华市中心东区Pivot法律协会的一名律师。在此期间,他倡导该市为无家可归居民争取权利。

他后来成为BC公民自由协会的执行董事。

尹大卫的政治生涯始于2008年温哥华市政选举的失败竞选。2011年参加了新民主党温哥华格雷角补选候选人,但输给了时任省长的克里斯蒂·克拉克。

之后他于2017年被任命为BC省总检察长,并于2020年被任命为住房厅长,但之后因为参加省长竞选而辞去了这两个职位。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