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妻子误丢7500枚比特币!英国早期巨鲸罕见诉讼 试图取得开挖垃圾场权限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早期巨鲸投资人、38岁英国男子James Howells在10年前发生灾难性事件,他的妻子在整理垃圾时,误丢了他装有7500枚比特币的硬碟,而这是存取他资金的唯一工具。随后,他向法院提起诉讼,试图取得开挖垃圾场的权限。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长期以来,Howells都不断试图从工党经营的纽波特市议会所拥有的垃圾掩埋场里找回硬碟。他现在更向高等法院提起诉讼,以取得开挖垃圾场的权限。

(来源:Daily Mail)

随着比特币掀起新一轮牛市,Howells看着比特币价格达到了70000美元,他所遗失的7500枚比特币,现在价值已达到5.2亿美元。

他说道:“部分专家认为,到今年底,每枚比特币的价格将上涨到250000美元。那将让我那个硬碟价值15亿英镑,约合18.9亿美元,市议会可能乐于将它留在垃圾掩埋场,但我不会。”

“他们想让我忘掉这件事,但谁能做到?我为什么要退缩?我只想要一个拿回我财产的机会,”他强调。

他继续解释说,自己曾多次请求政府官员同意让他去垃圾掩埋场找回硬碟,但每次都被拒绝。

但是,事情很可能出现转机,如今他获得一个对冲基金投资者团队资助,旨在对抗英国当地的市议会。如果比特币成功找回,该团队可以获得部分报酬。

该团队已创建出一个由搜索专家、数据复原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希望找到该硬碟,使其恢复运作。

该团队还资助了Howells的法律团队,这个法律团队包括一位驻伦敦的资深律师,代表他在高等法院出庭。

Howells指出,如果能成功找到比特币硬碟,他愿意与资金有困难的工党市议会分享收益,但却没有得到回应。

他的团队正寻求一项禁令,要求任何人都不得开挖该垃圾场的土地,并针对比特币的全部价值寻求损害赔偿。

纽波特市议会此前表示,自2013年以来,已多次接到通知,称有可能找回所谓存放比特币的IT硬件设备,但这些硬件可能在、也可能不在该垃圾掩埋场中。

市议会声明称:“我们已多次告知Howells先生,根据我们的环境许可证,挖掘是不可能的,这种工作会对周边地区造成巨大的负面环境影响。”

“我们在回应中一直非常清楚和一致,我们不能在这件事上协助Howells先生。”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