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怎么回事?《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清崎突然修改“避险资产”的目标价……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经典畅销书籍《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修改了展望,他目前预计比特币将在9月份达到10万美元。他还宣布,计划在本周购买更多比特币,理由是减半事件即将到来,并鼓励投资者考虑将比特币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

清崎指出,他将在4月前再购买10枚比特币,原因是比特币减半将到来。他说:“如果买不起整个比特币,可能需要考虑通过新的ETF购买1/10的比特币。我预计到2024年9月,比特币价格将达到10万美元。”

FX168比特币减半时间表,距离下一次减半仅剩下24天。届时,矿工奖励将从6.25枚,下降至3.125枚比特币,确保了比特币的稀缺性。

(来源:FX168)

清崎周二(3月26日)发布一则自问自答的长篇推文,他写道:“你是比特币支持者吗?是的。比特币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的完美资产,我喜欢比特币,希望我早点买更多。”

(来源:Twitter)

“比特币有没有可能是一个骗局,一个庞氏骗局?是的,比特币可能是一个骗局和庞氏骗局。”

“你不担心吗?我担心,但与美元、欧元、日元或任何其他‘假钱’或法定货币相比,比特币并不是骗局或庞氏骗局。”

“你是说美元和其他法定货币都是骗局吗?是的,巨型庞氏骗局,所有的美元都是来自美国的借条。”

“你担心什么?我们美国的政治、银行和金融领导人,他们无能或腐败,或两者兼而有之。我们的领导人不知道如何控制不断增长的美国政府债务和美国债券市场,以及过度膨胀的股市。美国每90天就要印制1万亿美元来支付账单。他们应该辞职、被解雇、弹劾或入狱。所有人都应该退还大学学费。显然,他们在学校里没有学到任何关于金钱、伦理、诚实或道德的知识。他们欺骗了美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你为什么看好比特币?梅特卡夫定律。梅特卡夫定律是一条关于‘网络’力量的定律,比特币和手机这样的网络营销业务一样,都是从其网络系统的实力中获得核心价值的。这就是梅特卡夫定律很重要的原因,也是我看好比特币的原因,比特币拥有强大的网络。大多数新的加密货币都来自以太坊平台。有多少人能做到像比特币一样好,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大多数人会因为违反梅特卡夫定律而死亡,因为他们未能建立一个网络。这希望你属于一个只有你自己的手机网络。”

(来源:Twitter)

“网络会受到攻击吗?会。美元网络不断受到俄罗斯和中国金砖国家、一带一路货币网络的攻击。”

“谁会赢?网络更强的金砖国家对上美元将会获胜。”

“你有什么建议?就像我一直建议的那样。不要保存假的法定美元,保存真正的金币、银币或比特币。我所说的一切都没有改变,我遵循自己的建议。正如我27年前在《富爸爸穷爸爸》一书中所说,假钱储蓄者都是失败者。请不要成为失败者,保存真正的金币、真正的银币和真正的比特币。”

“比特币能归零吗?是的,这是可能的,就像美元、澳元、英镑、日元和任何国家的法定货币都有可能归零一样。事实上,历史证明,数千种假钱已经进入法定货币坟墓。这就是为什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保存黄金、白银和比特币。今天,我不仅拥有金币、银币,我拥有金矿和银矿。多元化非常重要,但我不开采比特币。”

(来源:Twitter)

“您建议我向其他人寻求有关比特币的建议吗?是的,有许多。这些是我尊敬的一些人,拉尔·保罗、劳伦斯·莱帕德、杰夫·布斯、马克·莫斯、安东尼·庞普里亚诺等等。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到自己的答案,请照顾好自己。”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