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华人矿商释出重大战略!美国矿工6000台矿机大迁徙 比特币4月减半前掀起“电费战”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4月减半周期近在眼前,华人矿商比特小鹿(Bitdeer)释出新效能提升战略,将利用专有的Sealminer A1矿机提升比特币挖矿能力,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46 EH/S里程碑。美国矿工担心减半后的旧机器无利可图,正将6000台矿机迁往电力成本较低的非洲与南美洲。

比特币4月减半倒计时 美国矿工大迁徙

随着四月下旬备受期待的比特币减半事件的临近,过时的挖矿设备正在从美国迁移到电力更便宜的地区,进而掀起一场“电费战”。由于采矿奖励减少和运营成本上升,需要保持盈利能力,从而推动了这种迁移。

(来源:CoinTelegraph)

根据FX168新上线的减半时间表显示,距离比特币4月减半周期仅剩下24天,届时,矿工奖励将从6.25枚,下降至3.125枚比特币。供应减少但美国比特币现货ETF通关刺激需求,减半周期通常被视为牛市信号。

(来源:FX168减半时间表)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大约有6000台老化的比特币矿机将退役,并计划翻新并转售海外,特别是在能源成本较低的地区。

批发商SunnySide Digital处于这一运动的最前沿,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经营着一家占地3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公司正在翻新老化设备并将其转售给渴望在更具成本效益的环境中利用采矿业的海外买家。他们预计在比特币减半期间收到并改造数十万个单位。

SunnySide Digital首席执行官Taras Kulyk表示:“这是一种自然的迁移。”

他指出,过时机器的购买者倾向于选择电力最便宜的地区。他曾协助向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巴拉圭和乌拉圭等国的矿工销售美国计算机,他强调,即将到来的减半事件正在加速这一趋势。

Luxor Technology首席运营官Ethan Vera表示,估计有60万台S19系列计算机正在从美国迁移到主要位于非洲和南美洲的地区。

Hashlabs Mining首席执行官贾兰·梅勒鲁德(Jaran Mellerud)指出,尽管减半后旧机器在美国可能不再盈利,但如果托管在电费较低的地区,它们仍然可以获得回报。

像Bit Digital这样的上市公司选择保留旧设备,在比特币价格高企期间利用它们来产生利润。为了准备减半,全球矿工正在投资新硬件。

加密货币挖矿研究人员TheMinerMag报告称,自2023年2月以来,主要的公共比特币挖矿公司已集体订购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机器。

华人矿商备战减半 新提高效能战略出炉

作为专门从事比特币挖矿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比特小鹿3月公布了其战略,通过部署其专有的Sealminer A1挖矿设备,将其整体算力每秒额外提高3.4 exahash(EH/s)。这些先进的钻机计划在比特小鹿位于德克萨斯州和挪威的采矿设施内安装,目标是在今年下半年完成,特别是在第三和第四季。

(来源:Twitter)

“该公司打算在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罗克代尔的采矿数据中心安装自己最近发布的Sealminer A1矿机。挪威将在2024年第三季和第四季完成最初的3.4 EH/s扩张,”该矿业公司透露。

“比特小鹿将增加约4.8 EH/s的算力,并淘汰1.4 EH/s的旧矿机。此次扩展预计将使总专有算力从8.4 EH/s增加到约11.8 EH/s。”

比特小鹿专有挖矿设备的增长和开发与更广泛的挖矿行业为即将到来的第四次减半事件的准备相吻合。该行业正在见证新机械的大量涌入、设施的大规模扩建以及将旧设备重新分配到电力成本较低的地区。

该矿业公司还计划对其总体算力进行一系列扩展,预计将持续到2025年底。 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25年,其采矿作业的速度可能会增加30至40 EH/s,同时用更先进的型号替换约7 EH/s的旧矿机。该策略预计将使现有和正在开发的数据中心的哈希率额外增加23 EH/s。

比特小鹿预测,到2025年底,管理的累计算力可能超过46 EH/s。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