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然反转?!赵长鹏改口称:币安美国或收购Voyager

文/Dana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3月3日),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重申支持其美国交易所收购破产加密货币贷款机构Voyager Digital的交易。

赵长鹏表示:“如果允许的话,我们仍然支持这笔交易,并帮助尽快将资金返还给用户。”

根据去年12月签署收购协议,Voyager将把资产出售给币安美国。这笔交易之前价值10亿美元。

但一直以来,美国的一系列监管机构一直反对此协议。在周四的法庭听证会上,一位美国破产法官批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拟议收购的含糊反对意见。

在周五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赵已经暗示有可能取消这笔交易。

(图源:推特)

赵长鹏写道:“也许我们应该退出?”

他引用了另一位用户关于与Voyager合作的帖子。币安美国的发言人表示,其“仍致力于Voyager交易”。

Voyager是2022年7月申请破产,公司此前曾参与一笔交易,被加密交易所FTX收购,FTX在去年11月申请破产。

自FTX崩盘以来,币安在加密市场的主导地位持续增长,截至2月中旬,币安在市场上的份额约为60%。在过去的几年里,公司面临美国司法部、美国国税局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等机构的调查。

几天前,美国两党参议员向赵长鹏和币安美国负责人布莱恩·布鲁克斯发出了一封信,要求币安和币安美国提供其财务状况的详细账目,以及为保持监管合规所做的努力。

这封信由参议员Elizabeth Warren、Chris Van Hollen与Roger Marshall签署。

国两党参议员组成团体公开发出指控,称全球最大加密交易所币安是非法金融活动的温床,并要求该公司清楚交代美国用户、财务与洗钱控制。参议员给出明确的时间表,即赵长鹏应在3月中旬之前对合规标准和其他做法的要求清单做出回应。

《华尔街日报》引述两党参议员团体的信函,写道:“币安及其相关实体故意逃避监管机构,将资产转移给犯罪分子和制裁逃避者,并向其客户和公众隐藏基本财务信息。”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