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安大出包!澳大利亚500用户合约“遭强制平仓” 交易所认错:全额赔付补偿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持续面临美国证监会的审查,当前再次出现重大错误。周四(2月23日)晚间,出新许多币安交易所用户在推特抱怨,币安澳大利亚子公司Binance Australia正在暂停用户使用永续合约和Binance Earn产品。

“合约惨遭强制平仓,”这是币安澳大利亚社群发出的最大恐慌信息。

要知道,短线交易面对错误的强制平仓,将影响交易员的布局策略。

受影响用户放出的币安公告截图显示,用户因不属于“大规模投资者”范畴将被关停衍生品交易功能:“不符合大规模投资者(wholesale investor)要求的用户将被关闭合约头寸功能,将无法访问币安澳大利亚衍生品平台。”

(来源:推特)

用户被告知,要继续使用币安澳大利亚衍生品平台,他们必须提交必要的文件以满足被归类为大规模投资者的要求。

另外还有澳洲用户在推特上反应,声称由于地区问题,他们无法再抵押他们的加密货币、另一个人则表示无法再参与Binance Earn服务,当前币安团队已对此作出回应,表示正在进行调查。

对此,币安官方很快对此事件作出回覆,称该行为是为了迎合澳大利亚当地的监管规定,当前已联系用户并关闭了受影响帐户的衍生品交易功能:“我们团队发现有少量澳大利亚用户在币安上被错误归类为大规模投资者。”

“根据澳大利亚法规,我们需要通知这些用户,并立即关闭他们的衍生品交易头寸。”

(来源:推特)

此外,币安后续公布的数据显示,本次约有500名用户受到影响。币安当前已与受影响用户进行联系,并且据币安的承诺,受影响的衍生品仓位将被全额补偿。

币安向美国示弱:承认过去不懂法规

根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币安策略长希尔曼(Patrick Hillmann)在受访时承认,币安发展的速度太快,起初并不知道美国许多关于防洗钱、回避监管与贪渎相关的法规细项。正因为这些过去币安可能意外触犯的法规。

希尔曼表示,已准备好面对监管机关的罚款:“币安将与监管机关合作,弄清楚我们现在必须采取哪些补救措施来弥补过去可能的违规行为。”

“币安可能会被罚款,可能更多,我们不知道,这要由监管机构来决定。但我们对这些讨论进展非常有信心,感觉非常好。”

“这对币安来说,这是一个好时机,因为这可能让我们把过去的事做个了结。”

这意味着,币安很可能采取赔款了事的方法解决问题。追溯以往历史,加密项目或公司遭受美国证监会(SEC)调查后,以单一公司或项目缴纳罚款和解的例子中,金额最高的是加密交易所Nexo在今年1月时一共缴交4500万美元,原因是遭美国证监会指控发行未经注册发行和销售借贷商品(EIP)。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