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Coinbase将推出区块链网络,作为加快DeFi、NFT扩展的一部分

文/Dana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彭博社报道,Coinbase正在推出区块链,将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影响力扩大到去中心化金融和不可替代代币(NFT)领域。

这个以太坊支持的网络将被称为Base,将被推广为对开发人员更友好,用于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并有望成为Coinbase链上产品的大本营。区块链的测试网将于周四(2月23日)上线,开发人员可以在正式发布前检查软件错误。

Coinbase一直在推出新产品和服务,以减少其对零售驱动交易收入的依赖,这通常反映了加密货币价格的大幅波动。它已经拥有一个NFT市场和一个投资于许多DeFi项目的风险投资部门。Base的推出表明,中心化交易所愿意采用开源格式,以通过承诺更简单、成本更低的交互来吸引更多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Coinbase协议负责人Jesse Pollak在接受采访时说:“Base基本上是对社区的赌注,我敢打赌,如果我们让开发人员更容易构建,那么就会出现数以千计的 [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真正的实用性。”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此前推出了BNB智能链接。虽然该区块链由 币安的BNB代币提供支持,但Coinbase目前没有为Base区块链推出原生代币的计划。

通过与Optimism的合作,Base由所谓的第2层解决方案提供支持,Optimism是加密世界的领先项目之一。第2层解决方案将交易数据从以太坊区块链中提取出来,将其压缩并将其发布回原始链,所需时间和成本仅为一小部分。扩展解决方案的类型在过去几年帮助以太坊提高了速度并降低了飙升的交易费用。

Coinbase正在将Base推广为,其用户与其他加密世界之间的“桥梁”,包括以太坊或 Solana等其他区块链,以及DeFi、NFT和基于区块链的游戏。以太坊是商业上最成功的区块链。

Pollak说,过去十年中的大多数加密使用案例主要用于交易和投机,此行业未能开发出重磅产品,Base可能会改变这一现状。

他说:“如果我们能够提供一个平台,让开发者更容易构建,让用户更容易使用,我们将能够进入加密经济的下一阶段,数十亿用户将涌进区块链。”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