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新年大礼!比特币一举突破2.3万美元 专家:年初一是入场良机 10日回报率超9%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亚洲各地庆祝农历新年之前,比特币上涨至去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周末开始时连续第二次飙升。

亚太时间周六(1月21日)晚间,比特币触及23000美元/枚,为2022年8月19日以来首次,日内涨3.06%。上周五和上周六,比特币也出现了强劲上涨。排名第二的以太币上涨了2.4%,达到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预测,加密货币市场已经度过了低点,而亚洲大部分地区也在庆祝农历新年假期(通常被称为中国新年)的开始。

(图源:彭博社)

Matrixport研究主管Markus Thielen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说:“在中国新年第一天结束时买入比特币,并在10个交易日后卖出,平均回报率为 9%,过去八年(2015-2022年)的回报率都为正。”“中国新年伊始一直是多头头寸的诱人进场时机。”

在一个更有前景的宏观前景中,比特币在2023年开始反弹,比特币和以太币今年迄今的涨幅均已超过35%。密歇根大学初步调查显示,1月初美国短期通胀预期降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对消费者信心的提振大于预期。随着物价进一步降温,美联储有望放慢加息步伐,不过在压力显示出更明确的放缓迹象之前,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加息。

不过,就连多头也表达了一些谨慎态度。Fundstrat数字资产策略主管Sean Farrell预测,比特币今年将升至3.5万美元至4.4万美元,以太币将升至2400美元至3200美元。不过,他仍然指出,市场可能会遇到麻烦,数位货币集团(Digital Currency Group,DCG)的动荡等问题仍然很严重。

Farrell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我们认为主要代币已经录得绝对低点,但我们仍然认为仍有一些短期风险需要注意。”“其中包括DCG的额外影响,下一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对风险资产的进一步打击,以及尽管最近出现反弹,但我们仍处于我们认为的链上熊市之中。”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