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FTX创始人发帖为自己辩护 坚称没有偷窃用户资金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月12日),FTX联合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否认有关他窃取数十亿用户资金的指控。

因为面临联邦欺诈指控,他被软禁在他父母加州的家中。他不认罪。他在一篇帖子中写道:“我没有偷窃资金,我当然也没有藏匿数十亿美元。”

他在Substack写道:

对冲基金Alameda Research的崩溃,源于大规模的加密货币市场崩溃。

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并没有经营Alameda。

如果FTX没有被迫破产,它本可以筹集到新的投资者现金,并使客户得到补偿。

Alameda的破产源于未能对冲其头寸和对手交易所币安的行动。

Alameda的问题蔓延到了FTX。

这是Bankman-Fried对联邦指控的首次重大回应,即他指挥了一场价值80亿美元的欺诈,摧毁了他价值320亿美元的加密集团。本月早些时候,Bankman-Fried对包括欺诈和洗钱在内的八项联邦指控表示不认罪,并以2.5亿美元的保证金获释,他的审判将于10月开始。Bankman-Fried也是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投诉的对象。

监管机构和检察官声称FTX和Alameda都不是完全合法的企业,而是Bankman-Fried欺诈的工具。FTX的重组官员表示,在FTX于2022年11月申请破产保护后,这些企业面临着无法解释的重大现金短缺。

Bankman-Fried在他的帖子中还指出,其他加密货币公司已被“淘汰”。他不承认其中三个公司——BlockFi、Genesis和Gemini——据称因FTX的倒闭而遭受损失。

他的许多主张都是他以前提出的,包括FTX US仍然具有偿付能力,Alameda的流动性危机不是由于不当行为造成的,而是由于更广泛的市场动荡,以及FTX International和Alameda是完全合法的盈利企业。

在帖子的最后,Bankman-Fried 写道:“这一切都是在说:没有资金被盗。”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