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3个技术警告信号!FXStreet分析师:以太坊1350多头“明显到顶” 小心快速修正13%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坊价格在1350美元附近显示出顶部形态,并可能引发市场逆转。FXStreet分析师Akash Girimath指出,如果卖家联合起来,以太坊可能会下跌13%以重新测试第一个目标1150美元,并下跌近20%以标记第二个目标1071美元。

Akash在文章中提到,过去几个小时的以太坊价格走势产生了两个局部顶部,这可能会催化趋势转变,有利于空头。有趣的是,这一走势类似于2022年12月中旬形成的类似局部顶部,导致急剧修正。

以太坊价格在过去三周内上涨16%,而且没有停止的迹象。随着智能合约代币接近1375美元的关口,出于三个原因,投资者需要重新考虑他们对以太坊的看法。

他给出3个技术警告信号:

1. 以太坊价格已在1375美元处形成两个局部顶部,使其成为需要仔细观察的阻力位,因为它可能导致另一次抛售。

2. 相对强弱指数(RSI)处于超买状态,表明趋势可能反转。

3. 最后,比特币价格已明确表明局部顶部形成,这将导致快速修正,可能低至15443美元。

以太坊价格目前徘徊在该区间内,从1679美元延伸至1071美元,这是在2022年11月上旬暴跌36%后形成的。除了1375美元是一个强大的阻力位外,上述区间的中点在这里重合,使其成为难以克服的水平。

此外,RSI产生看跌背离,表明卖家可能会接手。当资产价格呈上涨趋势但RSI等指标呈下跌趋势时,就会出现看跌背离,表明当前上涨趋势可能出现逆转。因此,投资者在交易ETH时需要谨慎行事。

(来源:FXStreet)

另一方面,1375美元的关口是以太坊价格的关键水平。成交量指标显示几乎没有任何成交量在1375美元和1499美元之间。因此,成功将1375美元的关口突破至支撑位,对于ETH多头来说将是一个重大进展。

此举将使看跌论点无效,并进一步推动以太坊价格重新回到1500美元的心理水平。

延伸阅读:近200亿恐砸盘!以太坊“上海升级”解锁压力重 中国大佬:永久脱底良机、领航下一轮牛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