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反弹飙升!NFT交易量直线上涨逾95% 蓝筹无聊猿、Azuki系列“全数推高”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非同质化代币(NFT)市场过去一个月交易量增长超95%,2023年迎来热闹牛市,前天(5日)单日交易量突破3.2万以太坊(ETH),头部OpenSea交易所也创下近两个月峰值。统计NFT蓝筹指数可以发现,同样创下近三个月高点,其中又以Azuki、无聊猿系列表现最为突出。

NFTGO搬出详细的涨幅数据如下:

BAYC地板价格暂报75.51 ETH,约合95835美元,近日涨幅6.35%;

MAYC地板价格暂报17.4 ETH,约合22083美元,近日涨幅10.68%;

BAKC 地板价格暂报11.46 ETH,约合14544美元,近日涨幅30.22%;

Azuki 地板价格暂报14.98 ETH,约合19012美元,近日涨幅27.66%;

Doodles 地板价格暂7.69 ETH,约合9759美元,近日涨幅16.22%;

Pudgy Penguins地板价格暂报6.84 ETH,近日涨幅10.58%。

地板价Floor Price,意思就是在市场中交易员提供该系列最便宜的价格,通常会用以观察该项目的底部评估如何,也能按照这项指标去对比,自己所购买的NFT是否有增值。

无聊猿NFT

无聊猿创建的APE生态圈,12月正式上线ApeCoin质押系统,鉴于NFT持有者能够享受高额质押报酬,当前四大质押池的年化利率(APR)分别为:Ape池120%、BAYC池193%、MAYC池207%、BAKC池207%,加上APE代币近七日上涨8.9%,近一步推升无聊猿旗下NFT系列持续上涨。

另外, Bored Ape Yacht Club官方社群在上月底公告,并发布揭开BAYC传奇新篇章的短片,写道:“对JimmytheMonkey的审判(此前泄露的项目路线图内容),此次审判是今年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来源:推特)

今年1月将开放给BAYC和MAYC持有者免费铸造全新项目,而如果BAYC和MAYC持有者同时持有BAKC将能获得更高的等级。

此外,还将有一个可选择的APE消费机制,为寻求提高铸造体验者准备。其中MAYC地板价更是受到利好消息推升一度上涨至19.6 ETH,创近7个月币本位新高。

Azuki高价成交热闹

Azuki自2022年10月发布Physical Backed Token(PBT)代币标准后,其NFT地板价格逐步稳健上涨,更在本周最高一度突破16 ETH,这也是其创始人ZAGABOND自爆过往黑历史后的新高点。

值得注意的是,近几日Azuki稀有特卡不断以高价格持续成交,Azuki #3153先是以249 ETH,约合31.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后Azuki #7994又以205 ETH,约合25万美元售出,紧接着Azuki #7257更在昨日以高达288 ETH价格成交,创下该NFT系列迄今为止币本位历史第2高记录。

(来源:Opensea)

另外,Azuki中文社群还传出Azuki即将发行Bean Coin,并且将在今年启动元宇宙计划,不过当前Azuki官方并未证实此消息。

(来源:微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