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偷偷留一手!特朗普NFT团队私自铸造1000枚、含大量稀有卡 底价快速下跌50%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曝光,发布非同质化代币(NFT)交易卡的团队偷偷留一手,用地址私自铸造1000枚,且含有大量稀有卡。尽管开局令人印象深刻,但Trump NFT的底价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约50%。

特朗普日前通过Truth Social透露,他即将发布一项重大公告,即特朗普数字交易卡NFT。热议的特朗普数字交易卡(Trump),在周末录得高波动性。根据CoinGecko的市场汇总数据,今日特朗普数字交易卡底价为357.62美元,24小时销量约为1143.81 ETH。

(来源:OpenSea)

有趣的是,Trump NFT的流通量为45000张,由15627位独特所有者持有。值得注意的是,周一Trump NFT的总市值为16092776.95美元。

每个Trump NFT持有者将有最大机会获得100张独特的卡片。因此,这位房地产大亨预计会通过面对面的会议和在线聊天吸引更多的美国人。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此前曾通过他支持的科技项目之一Truth Social表示,一项重大公告正在筹备中。

“这些卡片上有一些与我的生活和职业有关的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品,这非常令人兴奋,”他说。然而,这一公告并未受到所有人的欢迎。此外,特朗普之前被视为加密货币批评者,尤其是反对比特币。

尽管特朗普否认为其2024年总统竞选筹款的指控,但各种社交媒体平台的氛围各不相同。此外,非同质化代币市场的特点是清洗交易,以及其他非法交易。

拜登政府对这位前总统可谓充满敌意,他被指控将政府文件带到他的私人办公室。因此,正如第四季度宣布的那样,这位房地产偶像打算在2024年的选举中回归。

社交媒体上反应不一

与其他类似项目相比,TRUMP NFT的接受度是压倒性的。此外,基于Polygon网络的NFT在链上活动方面排名第二,仅次于MineablePunks(MPUNKS)。尽管如此,TRUMP NFT具有更大的市值和更高的底价。

昨晚(18日)的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以喜剧演员詹姆斯·奥斯汀·约翰逊(James Austin Johnson)的小品开场。“这似乎是一个骗局,在很多方面确实如此,但我们喜欢王牌。最棒的是,每张卡片都有机会自动赢得独家神秘奖品,你可以从这个漂亮的盒子里挑选任何东西,”约翰逊说。

据链上分析师OKHotshot发推表示,特朗普NFT系列团队在他们自己的金库地址里铸造1000枚NFT,其中包括许多带有特朗普签名的稀有款NFT。

此外,Delphi Research研究员Teng Yan对此表示:“特朗普可能并不知情,我怀疑其委托的NFT团队找到了一种从游戏稀有分布中获利的方法。”

(来源:推特)

“进一步看,我们发现所有元数据和艺术品都集中存储在链下。有权访问域/存储的人可以更改属性和艺术品,而无需在区块链上进行验证,”NFTHerder提到。

特朗普是否暗示主流采用NFT资产?

特朗普进入NFT市场标志着加密、区块链和NFT将继续存在的概念。此外,当前NFT的总市值约为122亿美元,与去年年初Beeple售出价值6900万美元的艺术品相比有了显着的增长。

NFT概念利用创新的智能合约技术在区块链上存储和记录唯一信息,这意味着无论何时创建NFT,只有一个可验证地存在。特朗普在11月15日宣布2024年竞选连任后推出NFT。尽管如此,本周最近的三项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已大幅下降。

据此,美国/萨福克大学的调查发现,倾向于共和党的选民更喜欢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担任2024年总统,其支持率超过特朗普。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